双旦好礼四重奏《精灵传说》双旦嘉年华盛大开启

  2016年元旦即将到来,网易首款精灵对战网游《精灵传说》在元旦期间将开启丰富的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多重好礼同步发放,不论是老用户还是新用户,元旦期间进入游戏都能获得节日的福利,赶紧来看看吧!

  【精灵赠好礼】

  从即日起到1月4日,《精灵传说》开启新年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30级以上玩家在协会理事夏尔处完成协会任务,可获得双旦礼券,前往新叶城(93,140)双旦嘉年华使者处可兑换稀有道具及精美游戏周边,包括游戏表情徽章套装以及暗夜协奏曲将在活动中派送。

  另外在元旦节当天,还将有特别的新年庆典活动。元旦当天晚上20:00-21:00,将在新叶城燃放大量烟花,与大家共度佳节。同时,玩家在指定时间内(20:00-20:30)在新叶城燃放烟花将获得丰富奖励。除此之外,所有在元旦节当天登录游戏的玩家,还将获得一份价值100水晶的节日大礼包,包括有祝福宝盒、自动护理、双倍经验卡(1小时)等珍贵道具。

《精灵传说》双旦嘉年华
《精灵传说》双旦嘉年华

  【充值大返利】

  从即日起持续到1月4日,在《精灵传说》里充值或消费水晶,还将有特别的福利。

  活动期间在游戏中充值,可额外奖励充值金额30%的水晶奖励,奖励分3个月依次返还给到玩家;同时,活动期间在游戏内参加消费活动,累积消费达到一定数额,还将获得消费大礼包。此外消费排行第一的玩家,还将获得一套罗技无线键鼠套装MK520。

《精灵传说》双旦嘉年华
《精灵传说》双旦嘉年华

  【回归有福利】

  本次元旦活动期间,我们还为离开的老玩家们准备了回归大礼。即日起至2016年的1月21日,回流玩家回归游戏,将获得包括“回归登录礼包”、“回归成长礼包”、“珍稀坐骑”以及“珍稀称号”在内的专属回归大奖,帮助回归玩家迅速提升能力。

  而在活动期间,参加召回好友活动召回流失玩家,还能获得召回大奖,包括坐骑“金橙猞猁”和“福星·黄金家族“称号在内的珍稀道具使用权。还等什么,赶紧去联系自己的老友回归吧!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对流失玩家的定义,是从12.8开始未再登录的玩家(12.22前15日未登录),同时要求等级超过45级。不过,如果玩家绑定了手机号,那只需要30级就能被召唤啦。

《精灵传说》双旦嘉年华
《精灵传说》双旦嘉年华
[编辑:一一]
上一篇:《新水浒Q传》功成名就资料片今日公测 下一篇:《反恐精英Online2》捉迷藏趣味数据大揭秘
分享到: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