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传说》魔法家园2014开年时装萌力散发

  2014年终于到来,网易首款精灵对战网游《精灵传说》新年开年红!除新版“魔法家园”惊喜上线,带来内容丰富的2.0家园社交体系和新装备玩法,家园主人房将在新年中一步步加倍进化,而“训练师狂欢派对”跨年抽奖送出超多苹果数码更是引爆全服激情。全新冬季时装妆点塞班斯王国,让精灵训练师享受色彩缤纷的魔法时尚魅力!

  官方网站:http://jl.163.com/

  【“魔法家园”主人服,重返英伦贵族时代】 

精灵传说游戏截图
精灵传说游戏截图

  “魔法家园”带来360度自由空间家园主人房,在这个由个人自主打造的庄园主人房中,训练师们独享属于私人住宅的悠闲与舒适!就连“魔法家园”时装,也要尽情体现“主人们”的尊贵与不凡。专属“魔法家园”的“优雅绅士”和“贵族淑女”为角色打造出充满梦幻的十七世纪英国贵族时尚品质。它复古典雅的范儿,让不少英伦风爱好者看到后喜不胜收。蝴蝶领结和金链装饰充分体现了主人们优雅的生活品味,小皮鞋的萌点则是许多人的爱,更别说经典金、白与蓝的搭配如此出众,男士的优雅与女生的淑女气质显露无疑。穿上这套时装,怎么不搭配一套英式下午茶呢?相信在家园主人房的聚会,一定能让你在唯美欧式风情的塞班斯王国中,重返伊丽莎白英女王时代! 

精灵传说游戏截图
精灵传说游戏截图

  【梦幻小红帽,带你踏入童话王国】 

精灵传说游戏截图
精灵传说游戏截图

  唯美梦幻的亚尔迪诺大陆总是让人禁不住以为踏入了童话世界,在魔法衣橱中,也有不少具有童话感额魔法时装!借着圣诞同步上线的两套小红帽更是甜蜜味儿十足!这款新推的圣诞时装似乎具有不少跨越季节、迈入童话世界的风韵,无论在什么时候穿上,都能让训练师散发超可爱能量,上线后迅速成为萌妹子们的挚爱!头顶的小红帽和鹿角别致的装饰是最大的亮点,金色发型与红色外装的完美结合,让你一秒化身小红帽,软妹子们超爱的斗篷设计为情侣服款型制作是恰如其分,软软的绵羊毛镶嵌边缘、更有独特的六角雪花花纹带来无尽冬季之魅!是不是想让人大喊一句:“可爱又萌萌的角色,就是我!”

  【2014新春到,欧风中国年再推新时装】 

大人气的东方龙韵
大人气的东方龙韵

  东方龙韵作为代表性的传统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让许多时尚儿大大点赞!在1314中国年中,《精灵传说》是否将推“一生一世”新春时装?据说新春时装将充分体现中国传统新春味道,还有必不可少的“卖萌”元素,年味儿十足!它将与“魔法家园”大型新春贺岁活动同步上线,让塞班斯训练师整个新春过得热闹又红火! 

新时装剪影,引人无限遐想
新时装剪影,引人无限遐想

  冬季寒风瑟瑟,也难以阻挡精灵粉丝们对时尚的追求!从“冬天穿什么?”到“冬天穿哪一件”?在塞班斯魔法衣橱中,无数时装由时尚控们任意挑选!新年已到!除了魅力不改的冬季时装秀,火热散发能量中的“魔法家园”将继续带来众多时尚风情,装扮塞班斯精灵训练师的冒险之路!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全新地宫大乱斗 《暗黑之光》今日火爆开测 下一篇:天龙群侠ol开测在即 今日开启预创建角色
分享到: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