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永垂不朽《敢达前线指挥官》创新玩法带你飞

  许多RTS骨灰级玩家都是从最古老的《沙丘》便开始爱上这类游戏,到后来的红警、帝国时代、星际争霸、魔兽争霸,款款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让人百玩不腻。为了致敬这些曾经陪伴我们的大作,《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次封测将于1月21日14:00火爆来袭,创新A.RTS玩法带你装逼带你飞!(官网地址:http://fc.9you.yzz.cn )

《敢达前线指挥官》创新玩法
《敢达前线指挥官》创新玩法

  革命性A.RTS玩法让战略重登王座

  如今DOTA、LOL等MOBA类游戏当道,RTS只剩星际2一家苦苦支撑,想想其中原由,应该是MOBA操控相对简单,只用控制单个单位即可,不像RTS需要太多操控的技术。

  跟随这个想法,《敢达前线指挥官》在RTS中植入AI玩法,即玩家只需投放部队到想要的位置即可,然后士兵机体将自动对敌人进行进攻,操控更简单但同时玩家依然能体验传统即时战略排兵布阵与阵型战术的核心玩法。随着门槛的降低,未来A.RTS玩法很可能让即时战略重振昔日雄风!

《敢达前线指挥官》创新玩法
《敢达前线指挥官》创新玩法

  焕然一新,全新敢达题材的即时战略

  回顾以往的RTS游戏,大家都玩过哪些个题材呢?帝国时代是写实风格,沙丘类似外星风格,星际争霸就是科幻风,红警也是较为写实的军事风。那么敢达动漫题材的RTS还是第一次听说吧?

  没错,A.RTS《敢达前线指挥官》由日本人气动漫《敢达》改变而成,官方正版授权,万代南梦宫在线开发,收录全敢达系列作品中近百款不同型号的MS,并且与原作一样拥有不同的武器与特色,总体上分为“格”、“射”、“重”“速”、“飞”、“破”六大类型。在游戏中,你能看到上百家敢达正面互相厮杀的盛大场面!

《敢达前线指挥官》创新玩法
《敢达前线指挥官》创新玩法

  任性喷对手:不服来SOLO!

  当RTS高手玩MOBA被对手嘲讽,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不服来SOLO!其实《敢达前线指挥官》整体玩法与COC类似,但在COC中被对手偷袭抢资源只能坐以待毙,而在《敢达前线指挥官中则可大神跟对方喊道:不服来SOLO!全新A.RTS除了日常攻坚战之外,还能与其他玩家进行实时PK,即双方一起派机体出阵,以炸掉对方堡垒或消灭全部兵力为最终目标。

《敢达前线指挥官》创新玩法
《敢达前线指挥官》创新玩法

  即时战略永垂不朽!敢达之魂永生不灭!如果你也喜欢敢达动漫,如果你也喜欢COC类新锐游戏,如果你也喜欢RTS的爽快战斗,《敢达前线指挥官》二次封测1月21日14:00等你来战!

  自由的玩法,简单的操作,多变的策略,铁血敢达军团就等你来指挥!《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塔防和策略元素的游戏。具有极高的策略性,简单的操作就能体验激烈的多人PVP战斗是游戏的最大特色。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详情请登陆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一探究竟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轻绸舞楼兰《梦幻西游2》2016风情汇专题 下一篇:盗墓运镖悬重赏 《盖世豪侠》新服22日开启
分享到:

敢达前线指挥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