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前线指挥官》UC系列皇牌大盘点之二

  作为一款全新的ARTS游戏,《敢达前线指挥官》(http://fc.9you.yzz.cn )中拥有敢达全系列的皇牌机师,而且游戏还贴心地为所有皇牌机体加上了驾驶员与台词配音。敢达粉们是否有点期待呢?那现在,我们就先来看看《敢达前线指挥官》中UC世界线的敢达ACE名机吧。

《敢达前线指挥官》UC系列皇牌大盘点
《敢达前线指挥官》UC系列皇牌大盘点

  跨越作品的常青树——敢达Mk-II(AEUG)

  上一次,我们介绍了UC年代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两台机体——敢达与夏亚专用渣古II。作为一款正版敢达端游,光算UC系的名机,当然不会才这么两台。高人气悲剧少年卡缪座下的名机当然也收录在内。

  敢达Mk-II原为提坦斯所开发的敢达MK-II在卡缪的协助下被奥古所抢夺,并且涂装成了白色,从z时代一直沿用到了zz时代,驾驶员先后换了几个人,而本作中设定的驾驶员则为其最初的驾驶者卡缪。游戏中本机能在中期于研究所里获得,是最容易入手的远程机体,虽然属性不高却拥有优先攻击炮台的优异特性,相当实用。

《敢达前线指挥官》UC系列皇牌大盘点
《敢达前线指挥官》UC系列皇牌大盘点

  星之继承者——Z敢达:

  能够变身为飞机的Z敢达在游戏中并没有继承这一特色,但它的超高机动性却被完美复刻了出来。作为射击型的机体却有着接近强袭型机体的速度,在PVP战中兼顾生存能力与推进速度的Z敢达绝对是一柄利器。更为重要的是,它是3级研究所中唯一一台不需要特殊芯片就能够被研发出来的皇牌机体,性价比也相当不错。在动画中承载了太多悲伤的Z敢达在游戏中将承载着玩家的期待为玩家带来胜利。

《敢达前线指挥官》UC系列皇牌大盘点
《敢达前线指挥官》UC系列皇牌大盘点

  自由的玩法,简单的操作,多变的策略,铁血敢达军团就等你来指挥!《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塔防和策略元素的游戏。如果你渴望更热血的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52v52的百人大规模竞技战肯定符合你的口味;如果你生活忙碌,只想玩得轻松,全球首款敢达放置类游戏《SD敢达先驱的荣耀》不删档公测已经开启,相信这肯定是你的菜!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请登陆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一探究竟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GMGC2016倒计时40天 引领Game2.0时代新风向 下一篇:告别2016霸主级寒潮 迎接新春新游热推
分享到:

敢达前线指挥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