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点评:自由的情怀之作

  《敢达前线指挥官》是敢达系列的在线游戏新作,与以往重视机体操作不同的是,本作专注于策略,不仅需要在作战中权衡得失小心部署,还要求玩家去经营自己的基地。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研发、扭蛋等方式去获得自己所钟意的机体,通过布置基地保护自己的设施,通过镇压去掠夺资源资金,更可以在pvp中进行直接比拼。

  还没有领取激活码或下载安装包的玩家,请即前往游戏官方网站获取激活码或下载游戏吧!(http://fc.9you.yzz.cn )

《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点评
《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点评

  集大成的系列情怀

  敢达从《机动战士敢达0079》开始发展了多部作品多个系列,每一个系列都有属于自己的粉丝。虽然在一测中开放的机体不多,但已经包含了UC系列、SEED系列、W系列、敢达00等相当相当多的作品,并且机体都有各自的立绘,有各自的建模,有各自的动作,所有皇牌机体还实装了驾驶员与配音,在出击时、战斗时、使用技能时、甚至被击坠时都有相应的语音,并机体与机体之间还存在互动,诚意满满,情怀满满。

《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点评
《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点评

  易上手的游戏环境

  游戏玩法虽然多样但实际玩起来简单易懂,而且游戏的教程做得详细而流畅,让人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够轻松上手。由于匹配机制会尽量在镇压战中找到与自己实力相近的对手,在实际游玩中不需要担心自己在前期就遇到太多无从下手的基地。本作中拥有包括四种类型在内的大量任务,丰厚的任务奖励让玩家能在发展过程中不至于频繁得弹尽粮绝。

《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点评
《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点评

  简单又华丽的战场战斗

  游戏中的战斗非常流畅,如果将镜头拉到最大还能发现机体建筑的建模非常精细。在战斗中玩家能自由的选择机体投放在任何可以可以投放的地区,投放下去的机体将会根自身的特性来进行自动攻击,更加考验策略而非微操,节约了很多精力,能让人在休闲中充分享受到指挥官的乐趣。

《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点评
《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点评

  高自由度的基地布置

  基地布置是本作的一大乐趣之一,在本作中可以完全自由的在基地中用自己的建筑构筑属于自己的阵型。你可以大量投入资源资金堆积防御力量,也可以通过巧妙的布置防守体系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甚至于可以做出一些陷阱式的阵型来守株待兔。通过增益立场还能将皇牌机体配备在基地中,不仅增加防御力量,还能时时看到自己所喜欢的机体。

《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点评
《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点评

  自由的玩法,简单的操作,多变的策略,铁血敢达军团就等你来指挥!《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塔防和策略元素的游戏。如果你渴望更热血的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52v52的百人大规模竞技战肯定符合你的口味;如果你生活忙碌,只想玩得轻松,全球首款敢达放置类游戏《SD敢达先驱的荣耀》不删档公测已经开启,相信这肯定是你的菜!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请登陆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 )一探究竟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春节剁手扫货 《远征》年货节震撼开启 下一篇:《新风云》主创春节送祝福 展望来年新愿景
分享到:

敢达前线指挥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