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敢达前线指挥官》MA战力简介

  全新A.RTS新游《敢达前线指挥官》第二次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游戏官网(http://fc.9you.yzz.cn )还有少量预约码等你来领取。兄弟,就等你一起开黑了!

  在一测中性能强大的MA肯定让无数玩家非常憧憬吧?那今天我们就来浅析一下MA在游戏中的战斗力到底有多少?

《敢达前线指挥官》MA战力简介
《敢达前线指挥官》MA战力简介

  耗资巨大的防守悍将

  MA是《敢达前线指挥官》中特别的机体。想获得MA,首先要将主基地与资金工厂升级到一定程度,然后在MA研究所中进行开发。开发完成后,还需要修复MA增益力场才能最终将机库里的MA调度出来。在这过程中不仅要付出极大量的资金,并且还需要很高的时间成本,但尽管耗资巨大,MA却是不折不扣的防守悍将,拥有MA可以让自己的基地防御力上升不止一个级别,我们甚至可以说:MA是基地防守能力的分水岭。

  种类多样的攻击方式

  与其他机体一样,MA根据型号的不同也有各自的属性与特点。以MA研究所中Level1的两台机体莫比乌斯零式和扎姆扎扎为例,莫比乌斯零式的攻击方式为普通攻击附带小范围的AOE;而扎姆扎扎则是间隔一段时间射出两条红色光束攻击沿途的所有敌人。显然,在针对较为分散的敌人时莫比乌斯零式更为有利,而当来袭的机体集中在某一小范围内时,扎姆扎扎将更加具有杀伤力。

《敢达前线指挥官》MA战力简介
《敢达前线指挥官》MA战力简介

  防守体系的重要棋子

  尽管属性极高破坏力惊人,但MA也并不是万能的。如果不与基地其他防御设施结合起来组成比较完善的阵型的话,被孤立的MA很容易被对手合理的出兵给轻松消灭。好在MA的强大能力具有很高的适应性,能让玩家更好更便利的建立起完善的防守体系。在游戏中,玩家完全可以围绕MA打造阵型,也可以仅仅把MA作为一个炮台融入自己的基地。当然,玩家的智慧是无限的,更多MA的玩法就等你来开发吧!

《敢达前线指挥官》MA战力简介
《敢达前线指挥官》MA战力简介

  自由的玩法,简单的操作,多变的策略,铁血敢达军团就等你来指挥!《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塔防和策略元素的游戏。具有极高的策略性,简单的操作就能体验激烈的多人PVP战斗是游戏的最大特色。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详情请登陆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一探究竟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危关重重 敏乐《热血江湖传》突破九重天关 下一篇:探访《补天志》幕后制作团队 美术创作揭秘
分享到:

敢达前线指挥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