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前线指挥官》多人竞技引爆王牌之战

  敢达正版类COC新游《敢达前线指挥官》最近结束的一测给玩家不少惊喜,它创新并具有高策略性的即时PVP模式,以及其浓厚的敢达文化都让这款客户端游戏变得与众不同而又乐趣多多。下面,我们就对这款游戏的经典玩法进行详细解析。

《敢达前线指挥官》王牌之战
《敢达前线指挥官》王牌之战

  即时PVP模式 登战略王座

  与市面上大多数的COC类游戏不同的是,《敢达前线指挥官》创造性加入了即时PVP模式。玩家可以在线组队匹配对手,进行作战。对战双方将在一张地图内展开即时对战。玩家需要根据对手的操作,采取相应的策略,即时做出回应,进行对战。这让整个战争充满了许多不确定因素,增加了许多趣味。

《敢达前线指挥官》王牌之战
《敢达前线指挥官》王牌之战

  COC端游化 战斗操作更显大气

  《敢达前线指挥官》在创新的同时也吸取了市面上COC类游戏的优点,并凭借自身客户端游戏的优势,进一步优化了许多游戏操作,让玩家可以通过鼠标轻松完成大部分操作。而它作为一款在PC端运行的游戏,PC端鼠标操作及大屏幕的优势也让它广阔宏大的PVP对战拥有了更好的表现力与操作感。

《敢达前线指挥官》王牌之战
《敢达前线指挥官》王牌之战

  正版敢达IP 真实再现敢达战争

  《敢达前线指挥官》 取材于日本殿堂级动漫系列作品《机动战士敢达》。在该款游戏中,系统共收录了全敢达系列将近百款的不同型号的MS。其中不仅有为数众多的量产机体,还有历代作品中的皇牌机体供玩家使用。敢达系列独有的战斗背景,在本游戏中得到充分的体现。

《敢达前线指挥官》王牌之战
《敢达前线指挥官》王牌之战

  自由的玩法 ,简单的操作,多变的策略,铁血敢达军团就等你来指挥!《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塔防和策略元素的游戏。如果你渴望更热血的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52v52的百人大规模竞技战肯定符合你的口味;如果你生活忙碌,只想玩得轻松,全球首款敢达放置类游戏《SD敢达先驱的荣耀》不删档公测已经开启,相信这肯定是你的菜!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请登陆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 )一探究竟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高产出高收益 《新风云》将军岭副本攻略 下一篇:《御龙在天》拜晚年 多重好礼来袭闹元宵
分享到:

敢达前线指挥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