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缘起《诛仙3》你是我此生不舍的眷恋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在《诛仙3》懵懵懂懂的遇见,是一树花开的惊艳,多少次执手三生石畔,刻下轰轰烈烈的誓言。相识相知相连,我们一路走来,历经艰辛,从未放开彼此紧牵的手,如今时过境迁,沧海桑田,我们始终如一。你,注定是我今生倾心驻足的风景,一世不舍的眷恋。

《诛仙3》遇见你 遇见缘分
《诛仙3》遇见你 遇见缘分

  人生有你,阳光灿烂。我们的相遇,实属偶然。在河阳城外明媚的阳光下,在花团锦簇的小溪旁,你一席绿罗裙格外的清爽飘逸,你在花海中翩翩起舞,身姿飘渺柔美。你面若桃花,温婉妩媚,一颦一笑间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犹如仙女下凡间,美的让人痴迷沉醉。此时我的被你那婀娜的身姿,曼妙的舞姿所深深吸引,驻足欣赏,这是一种的美的享受,也是注定我们缘分的开始。

《诛仙3》花丛中的你 婀娜娇艳 美丽动人
《诛仙3》花丛中的你 婀娜娇艳 美丽动人

  遇见你的那一刻,没有征兆,我忘了那天是否也有着明媚的阳光,却无法忘记你那灼热的目光。当你转身望着我,俊美的脸颊泛起了一丝羞涩,你的眼神像温暖的春风一样,抚摸着我的心灵,纯净而美好。这是一次偶遇,这仅仅是一次偶遇,注定了我们今生的缘分。这又不仅仅的是一次偶遇,仿佛我们之间早已心心相印,相见恨晚。简单的阳光,投影出我们的内心,擦出爱情的火花,从此两颗心紧紧相连, 亲密无间。

《诛仙3》缘分让我们擦出爱的火花
《诛仙3》缘分让我们擦出爱的火花

  人生有你,四季温暖。我们一起沐浴在春光下,享受着微风拂面的舒爽;我们一起躲避烈日酷暑,牵手走在海边,感受着夏日海风的清凉;我们一起漫步田野村庄,分享着秋天硕果丰收的喜悦;我们一起围坐在篝火旁,依靠着迎接冬日雪后的暖阳。我们不怕畏春风的呼啸,夏日的酷热,我们不惧秋天的萧条,冬日的风寒,因为我的人生中有你,四季温暖。因为我们又彼此,这份爱才纯情挚真。

《诛仙3》我们相互依偎 相互依存
《诛仙3》我们相互依偎 相互依存

  人生有你,不畏艰险。不管我们脚下的路有多么崎岖艰险,不管未来生活有多少困苦艰难,我们都不会松开彼此紧紧牵着的双手,因为我们早已将彼此久居此心,感情已坚若磐石,不论到天涯海角,还是世界尽头,我们都会相互依偎,相互鼓励,支撑搀扶着对方,将这条路一直走下去。

不管艰辛万苦 我都会在你身旁
不管艰辛万苦 我都会在你身旁

  人生有你,期待永远。岁月的车轮碾过了日日夜夜,春秋冬夏;流年的轮回送走了晨起暮霞,似水年华;青春的步履渐渐苍老了不再年轻的容颜。时过境迁,沧海桑田,如今,我们依然如故,风风雨雨,我们一同闯过,坎坎坷坷,我们不曾畏惧。感谢《诛仙3》让我们的不期而遇,感谢你不离不弃的坚持。原来你一直搁浅在我生命里,从未曾走远,从未曾离去,也从未曾有人可以代替。

时光荏苒 岁月入错 我们的爱始终如一
时光荏苒 岁月入错 我们的爱始终如一

  全新等级奖励 助力升级一臂之力

  全新改版人物升级奖励系统现在上线,玩家等级只要满足条件,即可获得丰厚的等级奖励,内含多种实用道具、增益物品、时装、宠物、坐骑以及飞剑等,让您从1级到飞升160级,均可享受非凡礼遇。不仅如此,150级“无上至尊礼盒”、飞升150级“破碎虚空礼盒”以及飞升160级“法天象地礼盒”中所内含多重道具均已超低价格限时打折促销,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全新人物等级奖励系统,助您备战一臂之力,欢乐畅玩《诛仙3》玄幻修仙之旅。

超神技能 力挽狂澜
超神技能 力挽狂澜

  新服开启 福利不停激情不断

  《诛仙3》新服2016年3月18日(周五)12:00开启

  三线二区:【百花争雄】

  《诛仙3》新服三线二区“百花争雄”将于本周五中午12:00火爆开启。新服开启后,将为广大玩家带来多重精彩纷呈的给力活动,以及丰厚的好礼回馈。不仅如此,在指定时间内,玩家们还将获得多倍经验奖励加成,助你快速升级,享受飞升成仙快感。《诛仙3》新服“百花争雄”更多精彩内容,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兄弟齐心 所向睥睨
兄弟齐心 所向睥睨
[编辑:一一]
上一篇:锦衣夜行 《新倩女幽魂》断恨刀客曝光 下一篇:随我出征! 《战意》殿阁大学士阵法大征集
分享到:

诛仙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