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LOL 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RNG逆转G2获三连胜!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四日战罢,FW不敌WE;MSF力克TSM;IMT完胜GAM;龙珠20分零封FNC取胜;SSG逆转FB;Uzi四杀助RNG豪取三连胜!

  大舅子输出爆炸!WE战队兵不血刃轻取FW战队!

  第一场比赛WE战队身处蓝色方,FW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WE战队BAN了王牌飞行员、仙灵女巫、幻翎洛、发条魔灵、暗黑元首;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酒桶、中单正义巨像、ADC瘟疫之源、辅助风暴之怒的“四保一”输出阵容。FW战队BAN了逆羽霞、深渊(抢驻新服)巨口、复仇之矛、诡术妖姬、凛冬之怒;祭出了上单暮光之眼、打野德玛西亚皇子、中单猩红收割者、ADC麦林炮手、辅助宝石骑士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在稳定的发育,并没有出现人头。比赛进行到10分钟,FW战队下路集结四人直接开始越塔开团,WE战队也果断赶到下路支援,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但FW战队拿到了第一滴血!随后WE战队也在下路集结五人,成功打了波0换1,逼退了FW战队后,拔掉了FW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但WE战队建功心切,直接上路推进,虽然拔掉了FW战队的上路一塔,但也让FW战队抓住机会打了波2换5。

  比赛进行到17分20秒,人头数WE 4-6 FW,防御塔数WE 2-0 FW,小龙数WE 0-0 FW,经济方面WE战队领先FW战队2400元。此时WE战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也拿到了峡谷先锋和第一条小龙(风龙)。紧接着FW战队中路推进,强行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WE战队逼退了FW战队后,也拔掉了FW战队的中路一塔。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第一条大龙刷新,双方大龙处纠缠,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WE战队将大龙收入囊中!同时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FW战队抓住机会将其收掉!随后WE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FW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后,直接开团,WE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5后,团灭了FW战队!随后WE战队一波带走了FW战队!恭喜WE战队!WE战队的ADC选手大舅子凭借瘟疫之源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大舅子!

  MSF战队配合完美!艰难战胜TSM战队!

  第二场比赛MSF战队身处蓝色方,TSM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MSF战队BAN了麦林炮手、仙灵女巫、德玛西亚皇子、迷失之牙、圣枪游侠;祭出了上单暮光之眼、打野酒桶、中单诡术妖姬、ADC逆羽霞、辅助风暴之怒的常规输出阵容。TSM战队BAN了惩戒之箭、幻翎洛、复仇之矛、发条魔灵、魔蛇之拥;祭出了上单荒漠屠夫、打野凛冬之怒、中单暗黑元首、ADC深渊巨口、辅助唤潮鲛姬的均衡输出阵容。

  MSF战队在进入比赛后,就展现出了非凡的进攻欲望,打野酒桶接连四次GANK成功,帮助MSF战队开局取得了4比0的领先优势!但经济却一直没有拉开,TSM战队通过稳健的运营,成功把经济劣势给拉了回来。随后TSM战队在中路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刷掉了火龙,实现反超!

  比赛进行到19分20秒,人头数MSF 4-2 TSM,防御塔数MSF 1-1 TSM,小龙数MSF 1-1 TSM,经济方面TSM战队领先MSF战队700元。随后双方在大龙处纠缠,TSM战队抓住机会成功打了波0换2后,逼退了MSF战队!紧接着TSM战队顺势将大龙收入囊中!

  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接连打了3波团战,但MSF战队仅仅拿到一个人头,TSM战队什么都没有拿到。而且MSF战队通过大龙团战的胜利,接连拔掉了TSM战队的全部外塔。此时TSM战队开始疯狂偷刷大龙,MSF战队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但TSM战队已经刷掉了大龙!随后MSF战队破掉了TSM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MSF战队直接开团,最终双方打了波3换3后,TSM战队逼退了MSF战队!

  远古大龙刷新后,TSM战队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但TSM战队也没能利用这条远古大龙BUFF做什么事情,反而MSF战队再次破掉了TSM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第三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最终MSF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5后,团灭了TSM战队,最终MSF战队一波带走了TSM战队!恭喜MSF战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MSF战队的ADC选手Hans Sama凭借逆羽霞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Hans Sama!

  Olleh表现惊艳!IMT战队力克GAM战队获胜!

  第三场比赛GAM战队身处蓝色方,IMT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GAM战队BAN了未来守护者、德玛西亚皇子、凛冬之怒、岩雀、迷失之牙;祭出了上单虚空恐惧、打野影流之镰、中单流浪法师、ADC深渊巨口、辅助仙灵女巫的常规输出阵容。IMT战队BAN了亡灵勇士、复仇之矛、正义巨像、虚空行者卡萨丁、圣枪游侠;祭出了上单暮光之眼、打野酒桶、中单暗黑元首、ADC逆羽霞、辅助幻翎洛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一开始GAM战队就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一级团抓到了IMT战队的辅助幻翎洛,直接将其击杀,拿到第一滴血!随着IMT战队的打野酒桶帮助己方双人路打开局面后,IMT战队拿到了一血塔和第一条小龙(水龙),占据了微弱的领先优势。但IMT战队显然在接下来的运营中占据了主动权,接连拿下两条水龙和峡谷先锋。并且在防御塔数量方面,也取得了领先。

  比赛进行到19分20秒,人头数GAM 1-3 IMT,防御塔数GAM 2-3 IMT,小龙数GAM 0-2 IMT,经济方面IMT战队领先GAM战队2000元。此时IMT战队抓住机会,拔掉了GAM战队的全部外塔。随后双方在大龙处展开团战,IMT战队率先秒掉了GAM战队的双C后,GAM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IMT战队打了波1换4后,IMT战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

  IMT战队利用大龙BUFF,成功破掉了GAM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随后IMT战队再次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GAM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第二条大龙刷新后,IMT战队再次将其收入囊中!紧接着IMT战队中路推进,破掉了GAM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但GAM战队也打了波0换1。在IMT战队刷掉远古大龙后,IMT战队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打了波0换4后,一波带走了GAM战队!恭喜IMT战队!IMT战队的辅助选手Olleh凭借幻翎洛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Olleh!

  沙漠死神首秀Carry!龙珠战队零封FNC战队豪取三连胜!

  第四场比赛FNC战队身处蓝色方,龙珠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FNC战队BAN了岩雀、德玛西亚皇子、深渊巨口、未来守护者、巨魔之王;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凛冬之怒、中单暗黑元首、ADC麦林炮手、辅助幻翎洛的常规输出阵容。龙珠战队BAN了魔蛇之拥、逆羽霞、复仇之矛、迷失之牙、暮光之眼;祭出了上单沙漠死神、打野酒桶、中单正义巨像、ADC惩戒之箭、辅助风暴之怒的“四保一”输出阵容。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碰撞,但并没有出现人头。两队在稳定发育一段时间后,龙珠战队凭借稳定的运营,成功破掉了FNC战队的下路一塔和二塔。此时龙珠战队已经把比赛的节奏掌握到自己手中。

  比赛进行到17分20秒,人头数FNC 0-0 龙珠,防御塔数FNC 0-3 龙珠,小龙数FNC 0-1 龙珠,经济方面龙珠战队领先FNC战队3800元。随后龙珠战队凭借出色的运营,在人头让面成功打了波9比0后,龙珠战队下路推进,一波带走了FNC战队。恭喜龙珠战队。龙珠战队的上单选手Khan凭借沙漠死神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Khan!

  时间刺客致命失误!SSG战队逆转FB战队获得胜利!

  第五场比赛FB战队身处蓝色方,SSG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FB战队BAN了岩雀、惩戒之箭、德玛西亚皇子、圣枪游侠、暮光之眼;祭出了上单虚空恐惧、打野凛冬之怒、中单时间刺客、ADC逆羽霞、辅助风暴之怒的“四保一”输出阵容。SSG战队BAN了幻翎洛、酒桶、复仇之矛、虚空行者卡萨丁、诡术妖姬;祭出了上单巨魔之王、打野伊泽瑞尔、中单暗黑元首、ADC麦林炮手、辅助仙灵女巫的“双ADC”输出阵容。

  比赛一开始SSG战队就占据了优势,打野伊泽瑞尔帮助中路建立了巨大优势,并且在打野方面也取得了压制性的领先。随后SSG战队凭借打野伊泽瑞尔的出色发挥,上中野完全占据了全面优势!但FB战队也抓住机会接连两拨成功的团战,把前期的劣势扳了回来!

  比赛进行到15分20秒,人头数FB 4-4 SSG,防御塔数FB 1-2 SSG,小龙数FB 0-1 SSG,经济方面SSG战队领先FB战队2300元。虽然FB战队通过几波团战把劣势扳了回来,但SSG战队凭借稳定的运营,再次取得了领先优势。随后在大龙处两队开团,FB战队逼退SSG战队,拿下大龙!

  FB战队利用大龙BUFF推进,破掉了SSG战队的全部外塔。FB战队在拿下了远古大龙后,再次拿到了第二条大龙,并且全员成功逃走!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SSG战队抓住机会在第三条大龙处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5后,团灭了FB战队!随后SSG战队一波带走了对手!恭喜SSG战队!SSG战队的ADC选手Ruler凭借麦林炮手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Khan!

  Uzi四杀!RNG战队逆转G2战队豪取三连胜!

  最后一场RNG对阵G2。在本场,尽管RNG在中期有些节奏的失误,但Uzi挺身而出最后团战四杀carry队伍,恭喜RNG豪取三连胜,稳坐C组第一的位置!小狗在这三场中的表现绝对堪的起世界顶级ADC的美誉,既凶狠又细节,会同队友们一起赢下了这么多精彩的比赛!

  BP方面,RNG战队BAN了逆羽霞、酒桶、翠神、诡术妖姬、魔蛇之拥;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凛冬之怒、中单未来守护者、ADC瘟疫之源、辅助风暴之怒的“偏POKE”型输出阵容。G2战队BAN了深渊巨口、德玛西亚皇子、复仇之矛、暗黑元首、正义巨像;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流浪法师、ADC麦林炮手、辅助仙灵女巫的均衡输出阵容。

  前期G2战队的节奏非常好,在资源的掠夺方面,做到了极致,取得了经济方面的领先。但RNG战队凭借稳定的运营,一直把经济差距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G2战队并没有拿到比赛的主动权。

  比赛进行到20分20秒,人头数RNG 3-1 G2,防御塔数RNG 2-3 G2,小龙数RNG 0-2 G2,经济方面G2战队领先RNG战队2000元。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都不约而同的来到大龙处纠缠,最终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后,RNG战队接连拔掉了G2战队的三根防御塔。G2战队全员复活后,利用RNG战队回城的时间差,成功刷掉了大龙!

  G2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RNG战队赶到中路防守,G2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3后,逼退了RNG战队。远古大龙刷新后,G2战队利用人数优势成功将其收入囊中!随后双方在第二条大龙处纠缠,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4后,RNG战队中路推进,一波带走了G2战队!恭喜RNG战队拿下三连胜!RNG战队的ADC选手Uzi凭借瘟疫之源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