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是什么让一个女孩子走上打野的不归路,网友:以前只会嘤嘤嘤!

像王者荣耀这类竞技游戏,女孩子一般上手都会相对慢,而且玩起来会比较怂。女生一般都会玩个法师或者是辅助,连玩个肉都很少的,射手就更别说了,不会走A不是跑就是被抓,而新赛季初期,碰到没人打野就只能自己上了!

身为女孩子,却不知不觉的走上打野的不归路,虽说女子未必不如男,女主播也是挺多的,游戏玩起来还真不比男生差,有外表还有手法。一般女生打野多了或者是习惯了,系统会自动默认为你是打野位,匹配的队友就会经常让你打野了。

以前刚开始玩个法师或者辅助,只会嘤嘤嘤,现在玩打野英雄都是拿五杀。真不知道男生是怎么玩游戏的,还说不会给女生再让法师了,但是也不该轮到女生打野吧!打排位经常遇到女生的法师上千场,必须得让位,不然双法师还不如自己辛苦打个野。

女生单排真的是很苦,主要是怕别人不让位还非得跟你选同样的位置,自己强一点就等着补位吧!凡是五楼不是补位就是玩辅助,听天由命,说白了就是单身没男朋友带。王者荣耀里过半的CP都是假的,全都是套路你敢信吗?视频过去可能是个抠脚大汉!

以前只是一个玩中路的小仙女,打排位总是没人打野,一不小心三四个打野英雄满了熟练度!有时候是真的挺无奈这个排位赛机制的。应该多为性别区分上做出调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5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