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民PK争霸赛战斗继续,众多强队脱颖而出!

  登上PK舞台,角逐巅峰王者。7月23日和24日,《梦幻西游》电脑版正式开启了2022全民PK争霸赛的战斗。在为期两天的战斗中,来自“全民组”和“专业组”的晋级队伍纷纷脱颖而出。在本月的30日和31日,两大组别所有晋级战队将展开更为激烈的比拼,究竟谁能登上全国总决赛的赛场并斩获比赛冠军,那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晋级队伍全部出炉,新一轮战斗即将打响

  目前,“全民组”的南北两大赛区共有128支队伍进入到了赛区赛中。其中北方赛区排在前三名的队伍分别为“再见少年”、“兜兜转转”和“老三给口”;而南方赛区的前三名则分别为“战地斗天”、“恭喜发财”和“半江渔火”。值得一提的是,南方赛区“战地斗天”战斗在本次晋级赛中仅用2小时47分29秒便赢下了所有比赛,要更快于其他的队伍。当赛区赛正式到来后,所有队伍会进行五轮淘汰赛,最终各大赛区的前两名会晋级全国总决赛,共同争夺本届比赛冠军。

  除了“全民组”以外,“专业组”的32强队伍也已经全部出炉。在“专业组”当中,共有8支队伍拿下了7场全胜的战绩,并且“全明星”、“享受旅途”和“无所畏惧”分别排在了前三名。目前,“专业组”的小组赛分组情况已经公布,所有战队会在小组赛期间展开7轮小组循环赛,以此来角逐出“专业组”赛区的16强。在此之后,晋级的16支队伍还会进行一轮交叉淘汰赛,最终获胜的8强战队将参加全国总决赛,朝着本届比赛的冠军发起全力冲击。

  登顶巅峰角逐冠军,赢取丰厚参赛大奖

  在本届全民PK争霸赛中,“全民组”的比赛奖励再度升级,冠军队伍的比赛现金已经与“专业组”持平,可获得20万元的税前现金大奖。与此同时,“全民组”的亚军和四强队伍也将分别得到10万元和5万元的税前奖金,并且冠军、亚军和四强队伍还会获得对应的比赛奖牌、专属称谓以及大量稀有游戏道具奖励。除此之外,在今年“全民组”的比赛,晋级赛排名南/北赛区前128名的也将根据比赛成绩得到现金、称谓、高级魔兽要诀、特赦令牌等对应好礼。

  对于今年的“专业组”冠军、亚军和四强队伍而言,其除了会得到与“全民组”相同的比赛奖金外,还可获得专业组对应称谓以及专业组的比赛奖牌等好礼。与此同时,“专业组”的冠军和亚军队伍还将额外得到全国冠军钻戒和亚军戒指,其余进入到32强的队伍也会获得比赛奖金、专业组称谓以及高级魔兽要诀等好礼。在后续的全民PK比赛中,如果大家想知道谁能赢得最终的冠军大奖,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本月接下来的精彩对决。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全民PK争霸赛的战斗正在火热进行中,在经历了重重考验后,“全民组”和“专业组”的晋级队伍已经全部出炉。随着后续比赛的临近,各支队伍所面临的对手也会更加强大。在7月30日和31日,大家可前往赛事大厅或比赛专题页观看所有剩余队伍的精彩表现,一起见证选手们的高光时刻,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3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