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成立VR Studio 进军虚拟现实游戏

  从一个个游戏展中看到了虚拟现实设备带来的娱乐性之后,游戏厂商们就开始纷纷分成立 VR 游戏开发部门,企图第一时间在虚拟游戏领域站稳脚跟,作为以社交游戏起家的GREE 除了推出手游之外,虚拟现实游戏也已经成为了它的下一个目标。

GREE成立VR Studio 进军虚拟现实游戏

  筹备了好一段时间之后,GREE 终于在近日宣布成立“GREE VR Studio”,这个工作室是针对虚拟现实游戏而特别成立,而该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也已经在日本上架,名为《席德妮与傀儡王之墓(シドニーとあやつり王の墓)》。

  玩家需要准备 Google Cardboard、hacosco等VR设备才能真正体验到该作的魅力,通过这些装置玩家可以如同身临其境一般进入游戏世界,体验 360 度的虚拟环境。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一个神秘遗迹寻找自己的哥哥,游戏的节奏并不算快,比较注重解谜过程。

  事实上,就在本月初,日本另一家手游大厂COLOPL也专门成立了一家VR游戏子公司360Channel。而在此之前,COLOPL就发布过应用VR技术的游戏,比如说今年年初推出的《白猫计划》VR版,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除了游戏,GREE 对于 VR 领域的布局还包括多媒体以及一些社交向的体验内容,在 GREE 之后,想必有很多日本厂商在快马加鞭紧张追赶了,VR 手游距离我们确实不远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双11”除了剁手 游戏人还应该学到什么 下一篇:陌陌发布双11大数据:游戏宅单身比例达7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