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INTRO

本周精彩延续:英雄联盟S5 8进4比赛视频 EDG vs FNC 第1场;Q萌回合制网游《画江山》就是这么好玩;《守望先锋》曝出8分钟第一视角试玩视频!精彩多多,若你清闲了,就一起来欣赏视频吧!

精彩专题回顾

《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介绍专题 叶子猪独家

《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介绍 叶子猪独家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将于10月23日携爱公测!想先人一步体验这无比震撼的惊喜内容吗?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介绍专题为你一一揭晓,超多玩法逐一亮相,惊喜内容请你先睹为快!

《御龙在天》9.30日三周年庆典暨邮品发布会

御龙在天9.30日三周年庆典暨邮品发布会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9.30日三周年庆典暨邮品发布会。

叶子猪国庆感恩大回馈 砸彩蛋免费领海量Q币

叶子猪国庆大回馈 砸彩蛋免费领海量Q币

叶子猪福利中心为玩家送上最震撼国庆福利,砸彩蛋,QB免费拿!快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玩.

NBA2KOL玩转中国赛年度版本叶子猪独家专题”

NBA2KOL玩转中国赛年度版本独家专题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NBA2K Online》10月新版本内容也首度曝光。游戏在优化玩法体验的基础上,会为广大球迷和玩家打造全新《NBA2K Online》TV功能,首度实现游戏大厅内NBA比赛直播。

《新倩女幽魂》破界公测内容介绍专题

《新倩女幽魂》破界公测内容介绍专题

《新倩女幽魂》首创同根系双职业系统,每一个职业下都有两个技能设定完全不同的分支。2015首推双生甲士,新职业“战魂甲士”,与目前MT定位的“金刚甲士”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