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2】今日开启首测 两大模式职业无限制

  韩国网禅公司期待大作《霸王2》于今天开启首测。

  网禅公司将于今天下午4点正式开服,游戏首测时间为今天起至29日,共计4100名玩家将参与本次测试,没有获得激活的玩家则可以在网禅连锁网吧进行体验。

  《霸王2》以对立阵营、种族为游戏基础内容,于去年Gstar2012正式公开,RVR为核心的游戏内容获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和期待。

《霸王2》游戏截图
《霸王2》游戏截图
《霸王2》游戏截图
《霸王2》游戏截图

  本次首测,游戏将推出三个种族中的人类种族和奥克种族,游戏为无职业限制,只要更换武器便可以转换至其他职业,“Pre-Class”系统能够让玩家充分享受到各职业带来的乐趣,而400人参与的大规模PVP战斗等核心内容也将在首测中推出。

  首测将推出“圣物占领战”和“英雄战”两个PVP模式,未来将有40余种不同的模式加入游戏中。

  《霸王2》技术总监表示,以多元素、跨服PK为特色的《霸王2》将突破现有MMORPG的玩法,希望玩家积极参与测试,提出宝贵意见。

  欲知更多详情请到《霸王2》韩服官网:archlord2.webzen.co.kr

[编辑:莫秋]

霸王2霸王2激活码霸王2首测霸王2职业霸王2PVP模式霸王2测试

上一篇:【TERA】韩服即将更新 南瓜怪副本吸引众人 下一篇:【激战2】版本再度更新 PVP界面更人性化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