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玩法鲜活来袭 《颓废之心》新版爆料前瞻

  迅雷游戏代理,3D动作闯关领袖《颓废之心》领袖内测火爆进行中。9月24日,《颓废之心》新版即将发布,神秘新角色将震撼上线,每个角色都将获得独有华丽技能,同时还将开放休闲钓鱼系统与50级地下城。钓鱼玩法让你坐享极品道具,更有机会获得碉堡鱼形武器。大型8人地下城将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团队动作闯关,获得当前等级最强的史诗装备。更多精彩,等你来揭晓!

  颓废之心专区 颓废之心下载

《颓废之心》鱼形武器即将上线
《颓废之心》鱼形武器即将上线
《颓废之心》9月24日新玩法上线
《颓废之心》9月24日新玩法上线

 

  抢鲜钓鱼系统 坐享极品武器

  9月24日,《颓废之心》将开通钓鱼系统,为休闲玩家带来海量福利,坐享传奇品质武器。玩家可通过钓鱼获得贤者之石、鱼料理及装备制作材料,更有一定机率获得特殊的鱼型武器制作材料。高品质的白银鱼饵更将成倍增加获得极品的成功率。《颓废之心》地下城AI较高,玩家操作高端,对于工作学习极其忙碌的玩家来说,自我提升需要花费不少精力;钓鱼玩法为这部分休闲玩家提供了上升渠道,只要鱼饵用得好,没有极品钓不到!

《颓废之心》9月24日将推出8人大型地下城
《颓废之心》9月24日将推出8人大型地下城

  新技能前瞻 陈美玲“掘地冰川”

  《颓废之心》50级新版本将为每个角色推出全新技能,冰、火、闪电粒子场效将为你呈上超华丽打击体验。陈美玲爪系新技能“掘地冰川”,可从地面向上扬起巨大冰川,攻击前方敌人造成强大的物理伤害。释放过程中可配合方向键改变攻击方向,灵活多变,可对走位频繁的怪物造成高效击杀,带来超速刷怪的快感。此外,其他所有角色都将获得独特的专属技能,锁定9月24日《颓废之心》,全新打击特效等你来体验!

《颓废之心》鲨鱼毛瑟枪
《颓废之心》鲨鱼毛瑟枪
《颓废之心》海鲜武器凶猛来袭
《颓废之心》海鲜武器凶猛来袭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中秋月圆人团圆 《问道》中秋玉兔送好礼 下一篇:最风骚的RP比拼 《龙剑》超萌宠物玩法曝光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