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拒绝支持 时空裂痕俄服下线关停!

  10月28日消息,Belver Online日前宣布,《时空裂痕》的俄罗斯服务器已下线关停。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Belver Online是《时空裂痕》的俄服代理运营商,并负责游戏的本地化工作。由于母公司Trion Worlds拒绝再为俄服提供支持,因此游戏不得不下线停运。Belver Online鼓励俄服玩家转投旗下的其它网游,并为此给予优惠补偿。而Trion Worlds也发表声明致歉,并会帮助俄服玩家免费转投至其它欧服继续征战。

  本作背景设定在一个战乱的世界Telara,这个世界才刚与龙族经历一场毁灭性的战争,却又遭逢来自异空间元素生物的入侵。不得已之下,幸存者的领导人只好违反生死不可逆的世间定论,将战乱中死去的玩家们召唤回来,重新披甲上阵、跨越时空保卫世界。国服由盛大代理运营。

[编辑:小亮]
上一篇: 一小时=500W 《龙武》11月1日内测福利曝光 下一篇:现代战争续作消失 使命召唤开发商强调新系列
分享到: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