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否认将把旗下所有游戏转型为免费制!

  EA游戏公司首席运营官Blake Jorgensen曾表示过,未来其公司所发布的游戏都会引入微交易收费模式,而他的这句话也引起了外界的大波。然而,就在近日,Jorgensen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其中他表示,是大家误读了他曾经所说过的话的本意。

EA
EA

  Jorgensen说:“在会议上我曾说过‘我们将在我们的游戏中加入微交易收费模式’这句话,不过外部人却把这句话当作了我们的全部游戏。而这是不属实的。其实我的意思是,我们所有的移动游戏会加入微交易收费模式,因为所有的这类游戏都可以让玩家们免费玩。”

  Jorgensen还表示,EA未来很有可能会在其发布的所有游戏内加入内部信用卡功能处理程序,以及下载服务支持程序,但这绝不代表游戏内会加入微交易收费模式。

[编辑:若爱]
上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下一篇:辣妹救地球 血腥网游《猎犬》女战士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