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OL》新视频曝光 非主流种族令人难忘

  欧美网游大作《无冬之夜OL》于上周周末进行了第二次内测,有机会参加测试的各个欧美媒体也在今天纷纷放出了视频,向没有机会玩到游戏的玩家展示本作的魅力。

  《无冬之夜OL》创建角色视频

  下面我们要看到的是一段人物创建视频,创建的是游戏中的非主流种族半兽人,这个种族的外表比较另类,所以估计只有比较重口味的玩家才会选择这个种族。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的自定义选项还是非常丰富的,不但人物体型的每一块细节都可以调整,还有大量的面纹和发行供玩家选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好职业后玩家要对人物的属性进一步进行选择,选择的方式并不是自由加点,而是用随机投点的D&D方式,这在近期的网游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无冬之夜OL》游戏截图
《无冬之夜OL》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一周韩游榜:LOL连续32周蝉联 疾风之刃前十 下一篇:星球大战OL首部资料片今春发布 售价124元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