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平衡性测试图:继续加强人族机械化

   暴雪星际2平衡设计师David Kim于今日发布蓝贴公布了最新的平衡性修改测试图,对三个族都进行了一些改动,其中包括神族的主基地大炮台持续时间、蟑螂埋地移动的速度以及人族机械化战术可能性的改动,具体内容如下:

暴雪星际2平衡性小组负责人:David Kim
暴雪星际2平衡性小组负责人:David Kim

  我们正在准备下一个平衡性测试地图,希望收集大家对以下几点的看法:

  光子过载持续时间从60秒减少到40秒

  我们认为母舰核心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单位。他可以很好的支持神族的进攻,比如回城这个技能。但是我们在考虑母舰核心在防守端是否可以稍微削弱一下。我们希望看到人族和虫族在面对神族防守的时候能有更多的进攻和骚扰机会。

  埋地蟑螂移动速度提升至2.25

  自从上一个平衡性补丁我们提升埋地蟑螂的移动速度后,这项改动似乎并没有起到明显的效果。我们仍然很少在比赛中看到埋地蟑螂移动的战术,所以我们希望再次改动,使得这个战术的出场率增加。也许在这次的加强后,就能在比赛中看到更多虫族玩家使用埋地移动了。

  进一步加强人族机械化

  我们认为还可以进一步推广机械化的打法。目前我们有以下几个设想:提升坦克对重甲的伤害,使EMP的科技更容易加入机械化中(比如在机械化需要的科技建筑中加入鬼兵的能量升级),增强机械化空军单位等等。但是,这些目前我们仍然无法确定。我们会欣然接受一些更好的建议。

  以上这些还尚未定论。我们欢迎大家的反馈,并且会在推出平衡性测试地图前对大家的提议认真考虑。

  在我们收集到更多的玩家反馈后,我们会修改以上的改动,或许还会加入其它改动,然后放出平衡性测试地图。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免费运营!《时空裂痕》美服年中开启免费之路 下一篇:魔兽惊现毅力帝 中立熊猫人挖草升到80级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