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MOBA《超神英雄》今日正式开启国服首测

  经典MOBA,全新竞技!由美国S2 Games研发、腾讯游戏运营的MOBA端游鼻祖《超神英雄》国服首测于今日(12月16日)正式开启。

  官方网站:http://hon.qq.com/

《超神英雄》今日迎来国服首测
《超神英雄》今日迎来国服首测

  《超神英雄》是由美国S2 Games研发的一款MOBA网游,它继承了经典竞技地图DotA的玩法:成熟的竞技模式、5V5经典的游戏地图,多英雄团队作战以及多样性的战术。

  游戏采用了顶级的3D引擎,游戏画面华丽,对战节奏快拥有浓厚的竞技特性。游戏操作手感佳,英雄的武器在打击时厚实且真实。加上热血粗犷的音效,很容易令战况陷入白热化。目前,《超神英雄》的英雄角色数量已超过100位,并且每个月都不断的有新的英雄推出。

  【经典地图的传承】

  《超神英雄》继承了经典DotA的玩法,成熟的竞技模式、5V5经典的游戏地图,多英雄团队作战以及多样性的战术。并拥有Dota高端玩家所喜爱的正反补,树林、高地、昼夜的视野把控等。

超神英雄看中个人操作和团队配合
超神英雄看中个人操作和团队配合

  【优秀的画面与真实的操作感】

  《超神英雄》在画面表现上追求一丝不苟,因其卓越的游戏引擎提供了精致的画面,同时优良的操作性与热血的打击感提供了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华丽的技能特效
华丽的技能特效

  【出色的平衡性和玩法优化】

  作为一款竞技游戏,《超神英雄》在过去3年中做了大量关于英雄平衡性的调整,超过5000次的平衡性改动,超过12000次的平衡性测试比赛,60000项平衡性的测试等,都力求为玩家打造一个充满公平和技术的竞技平台。

《超神英雄》大型全球赛事
《超神英雄》大型全球赛事

  为了更好的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S2 Games与中国运营商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来改进和优化游戏以满足中国玩家对游戏的卓越追求。在中国的版本里,将引入全新的世界观和英雄阵容。

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做的英雄背景
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做的英雄背景

  作为《超神英雄》国服的第一次测试,本次将开放40名经典英雄、5V5经典地图以及更加符合中国用户习惯的人设以及功能,各位MOBA爱好者们是时候提前体验超神之路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江湖风起云涌!《梦幻古龙》帮派比武战况 下一篇:《梦想世界》策略PK闯关 大侠力挑天地劫
分享到:

超神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