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劲爆新预告 新区域等待玩家探索

  最近,Zenimax Online公司的《上古卷轴OL》终于发布了首部更新内容。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一个大型网络游戏将会发布新内容的公告可能不会对其有太大的影响。但是,这一情形将在本月正式结束,Zenimax Online公司宣布一个全新的游戏区域会在本月底出现在游戏中,该地域被称之为“卡拉格龙”(Craglorn),将会成为游戏中的第一个冒险区,玩家们可以组队进行该地的探索。

  “卡拉格龙”地区需要老练达到10级才可开始,除了支持4人的传统探险外,还新加入了支持12人的组队探险。大家可以在下面的最新介绍短片中得到确认,敬请欣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iOS7.1下iPhone巨耗电怎么办?有解决办法 下一篇:Xbox新掌门发表看法:我们策略的确不咋地
分享到:

上古卷轴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