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之树》英日文游戏画面曝光 细谈游戏

  韩国游戏厂商 IMC GAMES 研发团队在部落格中透露,旗下研发中线上角色扮演游戏新作《救世主之树(暂译,Tree of Savior)》国际版本已经完成把游戏中的文本转成 Unicode,现在正在专心製作让游戏可以选择不同语言来进行,IMC GAMES 也曝光了英文与日文版本的游戏画面,同时针对玩家提出的游戏问题又做了进一步回答。

  国际版问题

  IMC GAMES 的程式设计师 Hebrew Young 表示,届时当玩家在选项中改变语言选择,所有的介面、对话与文本都将会改以其他语言来显示。当被问到英文与日文版是否已经準备封测,他表示,他们正在準备,但由于游戏的翻译并非韩国当地所做,所以可能会有些不足之处,他们计画未来以接受社群建议的方式,来修正翻译的内容。

日文游戏画面
英文游戏画面
韩文游戏画面
韩文游戏画面
英文游戏画面
日文游戏画面

  对于国际版本所将支援的语言是否只有韩文、日文与英文,Hebrew Young 表示,如果他们有全部的翻译文本,他们基本上可以支援所有拥有相对语言代码的所有语言。至于以他们目前现在正在研发的版本而言,他们可以直接调整游戏中的文本,藉此他们可以把语言组给社群共同努力,当翻译完成后,就可以把它加入游戏中。

  至于被问到是否採取单一伺服器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来连结,他表示,目前他们正在準备封测阶段,一开始伺服器的测试将会是设置在韩国,会先测试那些不住在韩国的玩家玩起来的稳定性如何,经过这次测试、获取相关结果后,他们将会增加更多韩国以外的伺服器。

  解析游戏之名

  游戏总监 syKim 也回答了许多玩家对此游戏的好奇问题,像是为什么游戏取名叫《救世主之树》;他表示,游戏故事开始于一棵巨大的树,这棵树在地球诞生时就已经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但有一天保护人类的女神却突然地从地球上消失了。在怪物的攻击之下,人类每天为了生存而挣扎,有一天,一群被 Ramia 女神所挑选中的勇者、他们手中掌握着命运,将要展开拯救女神的旅程,并且揭开关于这棵树与怪物背后隐藏的故事。

  谈到游戏一开始每个帐号可以创建的角色数量,syKim 表示,这取决于勇者兵营的容量,当玩家一开始游戏的时候将会有四个创角空间,当玩家进入更大的兵营时,将可以创更多的角色,并且还可以装饰兵营。他指出,目前预期在封测版本时角色等级上限会是 100 级,这所指的是角色基本的等级,而每个职业还会有不同的等级。当玩家问到游戏中听说有 80 种的职业、是否一开始都可以玩到时,他表示,游戏一开始的时候玩家只能从四种职业开始选择,随着游玩游戏、每个职业的进化,届时将会有 80 种职业,而他们计画在游戏正式推出时会有 80 个职业,之后还会陆续增加。

兵营画面
兵营画面

  对于玩家问到除了进化职业、进行转职外,玩家若选择持续训练现有的职业的好处为何,他表示,当玩家训练现有角色职业时,玩家可以持续升级现有的技能,同时可以学习此职业新的技能与属性。举例来说,玩家一开始使用巫师(註:职业名称都为暂译)的时候,可以选择不要让他进化成为术士,而一直升级巫师到第二层,这样巫师的技能将会更加坚强。

  另外,对于游戏中的 BOSS 怪是否很具挑战性时,他指出,这要看每个玩家的操控性,但他认为只要玩家了解 BOSS 怪的动作模式就不会太困难,至于出现在大型副本中与野外的 BOSS 怪也许相对困难度会高一点。

游戏BOSS
游戏BOSS

  当被问到游戏是否有全伺服器聊天功能时,他回答,他们在游戏中有设计全伺服器範围的聊天功能,玩家只要使用游戏内的麦克风即可进行,所有被送到全伺服器的寻席将会显示在萤幕的上方,然后可以向下滚动,就像《GE 王者之剑》一样。关于游戏交易的功能方面,他提到研发团队正计画设计一个市场,让所有玩家可以在此註册自己的物品,而玩家个人交易也是可行的。

  拍卖
  拍卖

  关于角色操控方面,他表示,当玩家移动或控制个人角色时,只有需要使用键盘,但当玩家要点 UI 的时候,要需要用到滑鼠。他们有研发一个游戏版本是可以用滑鼠来移动角色,但他们发现这样用滑鼠移动、玩起来游戏反而变困难,因此才放弃了用滑鼠移动。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一起打撞球?《新天堂2》韩版纪念巴茨解放战争 下一篇:马赛克去除工具 智能眼镜让你看到隐藏画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