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即将上线

  小时候非常喜欢听一首周杰伦的《龙拳》,其中那句“我右拳打开了天,化身为龙”更是喜爱非凡。没想到多年以后,在《风暴英雄》”巨龙郡”这一地图上,“化身为龙”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风暴英雄》作为暴雪精心打造的团队对战竞技网游,一出世就受到众多狂热粉丝追捧。目前游戏里开放多张地图,每张地图都有自己独特的玩法。在巨龙郡这张图上,玩家可以率领队友占据上下两路上的日月祭坛后,在地图中间召唤”神龙斗士”。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地图特色介绍:

  巨龙郡这张地图是传统的三路分路,当然三路都由野区与草丛相连,可以来回移动。上下各有一个日月祭坛,中间位巨龙雕像。这张地图对玩家来说最终要就是抢夺中间祭坛的龙骑士——你需要与队友配合占领两块日月祭坛,当祭坛的力量随白光汇集中央龙骑士雕像的时候,玩家点击雕像就可以召唤龙骑士了。但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必须同时保证拥有上下两个圣坛,才能召唤龙骑士而且召唤期间还不能被打,否则就需要重新召唤。所以在祭坛处往往会爆发激烈的战斗,对手一定会利用一切方法在阻断你的召唤。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既然这个龙骑士如此重要,我们就来来看下这个龙骑士的技能是如何强大?

  Q 火焰吐息——扇形AOE区域攻击,龙骑士向目标区域喷吐火焰,造成高额点伤害;并在地上留下灼烧的火焰每秒造成伤害,维持4秒。这是龙骑士最主要的清兵输出技能,高额的伤害能直接秒小兵群,并且对建筑依然照成全伤,而且CD也短。

  W 狂怒冲击——单体指向性技能,冷却时间8秒,在短暂的准备后龙骑士冲向目标并将目标及其附近单位击退造成伤害。攻击建筑时,如果对方来捣乱就直接击飞他们!这招堪称游戏中最霸道的一招,击飞效果非常远,让对面无法保护关键建筑从而欲哭无泪!

  R 解除召唤——取消龙骑形态:变成龙骑士的英雄可主动取消龙骑士形态。基本上来说,就是千万别点,目前来看木有啥英雄拆迁的效率有龙骑士高,而且龙骑士那变态的血量也完全可以当成一个超级肉盾来抗在前面进行团战。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被动 碎石者:对建筑物伤害加倍,受到建筑造成伤害减半。当龙骑士死亡时将会爆炸,造成少量AOE伤害,并击退附近敌人。龙骑士赖以成名的被动天赋,有了这个天赋”拆迁办“这个名号才名符其实。

  从这些技能大家可以看出,龙骑士不仅是个肉,而且他还有AOE伤害技能能输出成吨的伤害,推塔效率堪为游戏最快。另外龙骑士的的W技能可以将一个敌方英雄震飞到一个非常远的位置,这就可以直接在团战中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所以在巨龙郡这张地图上,召唤变身成为龙骑士的一方就获得非常大的优势,让你能体验到飞一般的拆迁快感。

  暴雪全新“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即将上线,20年经典再现!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炉石传说》首次中日擂台赛 等你来战 下一篇:英国创意产业机构1.5万英镑扶持女性开发者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