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了!ISIS组织5大武器植入网游《最后一炮》

  现代战争中装甲武器的一大魅力就是可以根据战况进行组装升级,通过改装武器和车体两大部件完成造型和性能的双重提升。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还原真实战争,其中ISIS组织使用的多款知名武器即将登场。贯彻火箭弹RPG信仰的皮卡,实力爆表反制坦克的导弹,以及自带枪林弹雨“特效”的高射速机枪,ISIS五大高人气现代武器加入《最后一炮》,6.19超前体验测试开启后,玩家将可瞬间穿越到神秘的中东战场。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6月19日超前体验测试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玩家QQ群:372933183

《最后一炮》加入众多ISIS组织使用的武器
《最后一炮》加入众多ISIS组织使用的武器

  【反坦猛士 中国HJ-8导弹】

  多个报道指出,ISIS正在使用HJ-8反坦克导弹,这种中国的武器最早生产于20世纪80年代初。虽然武器只有90%的命中率,但其便捷简易。当然这款战争中常见的导弹武器同样也出现在《最后一炮》游戏中。

  简单的单人肩扛方式显然不适应《最后一炮》激烈无比的中东沙漠战场,HJ-8直接改装到同样中国制造的东风猛士战车上。沙漠上游刃有余的高机动性,配合HJ-8导弹瞩目的反坦克能力,玩家将在《最后一炮》内实现中国现代装甲响彻异国战场。

《最后一炮》反坦猛士
《最后一炮》反坦猛士
ISIS使用的中国HJ-8导弹
ISIS使用的中国HJ-8导弹

  【美英系悍马 多种改装战车】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军火商,美国的先进武器自然也被ISIS组织收入囊中。美军中东战场上所使用的悍马战车同样在《最后一炮》内现身。并且ISIS善于改装武器的特点也融入到游戏内的悍马载具设计。依据悍马的车体结构以及武器系统,玩家可改装成枪榴弹皮卡以及反坦皮卡,胜任不同类型的战斗对抗。

《最后一炮》反坦悍马与榴弹炮悍马
《最后一炮》反坦悍马与榴弹炮悍马
《最后一炮》榴弹炮悍马
《最后一炮》榴弹炮悍马
ISIS使用的同款武器
ISIS使用的同款武器

  【火箭皮卡 RPG火力升级版】

  RPG火箭弹堪称ISIS组织的信仰武器之一。便捷的发射方式,不俗的火力输出,都是这款武器风靡全球的重要原因。《最后一炮》依据现实中叙利亚战场上使用的火箭巢发射装置,设计了同等规格的“火箭皮卡”。

  武器为UB-32-57火箭巢,将单发火箭弹升级为可同时发射十余枚57mm口径的火箭弹,加上与机炮皮卡类似的皮卡运载方式,可以说完全还原了ISIS战斗时兼具实用和战斗双重特点的装甲改装理念。

《最后一炮》火箭皮卡
《最后一炮》火箭皮卡
ISIS使用的同型号火箭皮卡
ISIS使用的同型号火箭皮卡

  【高炮皮卡 “谢尔盖”防空炮】

  战场上,ISIS使用ZU-23-2“谢尔盖”防空炮对付伊拉克的武装直升机部队。这样一款对空的尖端武器在《最后一炮》游戏中则是以另一种全新方式登场。除了原汁原味保留防空炮高射速、高穿透的超强打击感,在炮体的移动能力上进行大幅度改进。加装在丰田皮卡的车厢后,玩家可以尝试将防空炮传统的定点射击战术提升到全战场的火力支援。

《最后一炮》高炮皮卡
《最后一炮》高炮皮卡
现实中ISIS使用的武器
现实中ISIS使用的武器

  【机枪皮卡 DShK/DShKM大口径机枪】

  与高炮皮卡、火箭皮卡类似,机枪皮卡在使用丰田皮卡提升战场机动性后,武器系统采用DShK/DShKM大口径机枪,发射大威力的12.7×107mm枪弹。并且这款载具也出现在ISIS的战斗中。

《最后一炮》机枪皮卡
《最后一炮》机枪皮卡
《最后一炮》机枪皮卡
《最后一炮》机枪皮卡

  【部件改装玩法详解 ISIS武器完整展示】

  真实战争中,ISIS组织经常利用各种军备物资改装出拥有碉堡战斗力的武器。《最后一炮》部件改装玩法除了完整还原ISIS的武器研发过程,玩家还可以利用战场收集的物资,改装出更个性化的实战载具。

  游戏内所有载具将分为火力部、炮塔部、载体部、动力部以及行动部等五大部件,对应载具的防护、火力、隐蔽等属性。玩家可点击车库内的改装按键逐步完成不同部件的升级替换。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炮》玩家改装任意外在部件均会改变载具造型,通过多次改装即可获得与ISIS组织一致的载具外形和性能。

《最后一炮》改装后的中系69式
《最后一炮》改装后的中系69式
ISIS使用中系69式晾衣服
ISIS使用中系69式晾衣服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手游MV《西游梦》全网首发! 重返20岁 下一篇:火速:原生游戏的H5版本不是创新而是换皮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