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GTA6》或于2019年发售 地图、剧情将会同步发展

  之前有消息显示R星在《GTA6》将会跳出美国,转战其他国家,而在国家选择上,不少网友认为在亚洲国家例如日本或者是中东地区的迪拜更加靠谱。这些地方都有着非常有特色的景观,游戏代入感上会有独特的体验。

  不过近日,RockStar的前主席Leslie Benzies回答了一些关于新作的内容,表示目前工作室的核心依旧会以《GTA5》和线上模式为主。

  “目前我们不知道《GTA6》会是一款什么样子的游戏,但现阶段我们已经有了几个想法。”。“首先我们要有第一个想法,这样才能决定游戏中我们的人物是什么?无论下一作会是在LA还是纽约还是迈阿密,地图和剧情将会同步展开,都会根据我们需要的任务去铺垫。”

  按照R星发布新游戏的节奏,《GTA6》在2019年或者2020年正式揭晓的可能性更大,不过目前官方依然会以《GTA5》线上为主,《GTA6》能否给我们重新带来惊喜依然需要更多官方消息支持。

  注:配图来自网络,并非官方宣传图

[编辑:博博]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