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进击的巨人2》放出最新情报

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旗下游戏《进击的巨人2(Attack on Titan)》公开了游戏的最新消息,让人惊喜的是游戏的可选择角色十分丰富,游戏剧情的跨度也比前作要高出不少。

本次游戏人物除了除了可以选择艾伦(Eren),三笠(Mikasa),阿尔敏(Armin)和利威尔( Levi)等原作读者熟知的角色之外还有超过30名角色可供玩家操作。本周还将推出米克·扎卡利亚斯(Mike Zacharias),纳拿巴(Nanaba)和吉尔迦(Gerger)。更多的角色信息将会在之后放出,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故事模式中玩家无法自由的更换角色。

剧情方面,游戏将包含动画第一季与第二季中的剧情,不会有原创故事或故事改编。对于日常部分,正在开发支线故事,使玩家能够加深与其他角色的关系,并看到这些角色的真实自我。而由原作作者负责的新剧情也在筹划当中,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游戏将于2018年初登陆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和PC平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