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Switch版《真三国无双7:帝国》首批截图放出

任天堂日本官网近日上线了8月公布的Switch版《真三国无双7:帝国(Dynasty Warriors 8: Empires)》《战国无双:真田丸(Samurai Warriors: Spirit of Sanada)》《无双大蛇2:终极版(Warriors Orochi 3 Ultimate)》的页面,同时放出了这3款游戏的最新一批截图(当然都是Switch版的)。

3款游戏都将于11月9日在日本地区发售,每作售价6800日元。

《真三国无双7:帝国》目前已在PS4/PS3/PSV/Xbox One/PC上推出,《战国无双:真田丸》目前在PS4/PS3/PSV/PC上有售,《无双大蛇2:终极版》则在PS4/PS3/Xbox One/PSV上有售。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