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何参与网易UU拼车活动? 一图教你如何领取7.5折优惠券!

  网易UU加速器全新折扣活动又来啦,本次活动不但力度大,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如果你还没用过UU,可以趁着这次机会来试试噢,如果你是UU的老用户了,抓住这次机会也可以帮你省下不少零花钱噢。

  活动参与方式很简单,拉上好友组队就可以获得超值优惠券。队长可以选择小队人数为2人、4人或6人,小队人数达到后优惠券就自动发放到你的UU账号里啦,另外,每位用户只能发起或参与一个小队,小队人数不同优惠券的数额也不同,最低可以享受到75折的超值优惠噢。

  网易UU加速器能为玩家解决游戏中的各种卡顿、延迟、掉线问题,利用其铺设的众多海外节点实现专线互联,不管服务器在哪都不用担心出现网络问题,让你的联机体验轻松愉快。同时网易UU加速器还拥有500Gbps+巨量专线宽带,用网高峰期也能避免网络波动,带给你稳定流畅的游戏。另外,网易UU加速器还拥有顶级防护能力和自建BGP机房的独家资源,帮助玩家免去各种不必要的网络问题。最后还要提醒一下大家,本次优惠券的有效期只有三天,前往不要忘记使用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204-16660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