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届武神坛晋级赛结束,48强名单出炉!

  3月12日,《梦幻西游》电脑版第200届武神坛晋级赛正式结束,48强名单如今已新鲜出炉。在本届晋级赛中,各支服战队伍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对决,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欣赏一下吧!

  晋级赛第1轮:避暑山庄开局大克对手,封控全场拿下胜利

  晋级赛第1轮避暑山庄与俊秀山河的比赛中,避暑山庄开局鹰阵大克对手龙阵10%,并且避暑山庄的女儿村还拿到了全场1速。比赛开始后,双方主要以清宠为主,不过与俊秀山河相比,避暑山庄的整体伤害要更高一些,因此在清宠上也要稍占优势。第3回合,避暑山庄开始给对面上强度,凭借魔王寨的“秘传飞砂走石”直接将俊秀山河的多人打成残血,成功拿到了场上的主动权。

  第5回合,避暑山庄的五庄观使用“日月乾坤”封住对方重要输出凌波城,随后又在下一回直接将其带走。到了第7回合,俊秀山河的化生寺被对方五庄观封住,回复能力也遭受打压。此时,避暑山庄已经手握巨大优势,并且一鼓作气直接带走对方神木林和无底洞。而反观另一边,由于俊秀山河多人倒地且化生寺被封,因此其已经陷入到了无人可用的巨大劣势。最终,避暑山庄在第9回合完成清场,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晋级赛第2轮:西栅老街对抗西岳华山,暴力输出瞬秒一切

  晋级赛第2轮西栅老街与西岳华山的比赛中,西栅老街开局龙阵被对方鹰阵大克10%,并且西岳华山女儿村还拿到了全场1速。比赛开始后,西栅老街虽然被阵法大克,但整体实力却依然强劲。在清宠方面,西栅老街的力劈宠伤害极高,西岳华山与之相比完全不占任何优势。

  第3回合,西栅老街利用五庄观封住对方女儿村,随后又在魔王寨的爆炸输出下直接带走对方普陀,而西岳华山虽然也进行了反击,但由于整体硬实力不如对方,因此并没有对西栅老街造成太大威胁。第4回合,西栅老街成功将对方女儿村点掉,紧接着又在第6回合成功集火对方魔王寨,导致西岳华山三人倒地不起,彻底失去了反抗的能力。最终,西栅老街在被大克的情况下仅用8回合便完成清场,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

  晋级赛第3轮:彩云之南谛听出手伤害爆炸,成功战胜南天门

  晋级赛第3轮彩云之南和南天门的比赛中,双方皆为鹰阵开局,并且南天门拿到了全场女儿村1速,彩云之南的盘丝洞和五庄观分别拿到了全场2速和3速。比赛开始后,彩云之南主要针对南天门的女儿村展开压制,第3回合在魔王寨和善恶宠的集火下成功将其带走。而到了第5回合,南天门也凭借凌波城的“惊涛怒”打出不俗伤害,直接将对方盘丝带走。随着比赛的不断继续,双方开始进入僵持状态。第14回合,一直被压起身的女儿村又一次被彩云之南打倒在地,而且在魔王寨的持续消耗下,南天门的凌波城和天宫也血量堪忧,场面对其十分不利。

  第17回合,处于劣势的南天门凭借“慈航普度”满血救活倒地队友,并且乘此时机直接将对方盘丝和魔王寨秒掉,让比赛局势出现了逆转。见此情景,彩云之南果断拉出谛听,而南天门却没有做好防备将其秒掉,导致谛听直接出手,配合魔王寨打出成吨伤害,一轮直接带走对方化生、女儿和天宫三人,其余两人也全部残血,让南天门再度陷入到了劣势。

  第20回合,南天门虽然又一次慈航救活所有队友,但由于无法第一时间清掉谛听,因此仍被对方谛听和魔王寨消耗了一波,导致女儿村被秒,其余成员也全部残血。在此之后,彩云之南开始乘胜追击,凭借魔王寨和善恶宠的攻击陆续将对方化生、女儿和天宫带走。最终,彩云之南在第26回合完成清场,顺利赢下了这场比赛。

  晋级赛第4轮:青岛栈桥暴力阵容碾压对手,速战速决赢得胜利

  晋级赛第4轮青岛栈桥与云天宫的比赛中,青岛栈桥选择双神木加狮驼岭的暴力输出阵容,并且开局鸟阵小克对方龙阵5%,注定这是一场速战速决的比赛。比赛开始后,青岛栈桥双神木在第1回合使用“血雨”直接秒掉对方地府,随后又凭借召唤兽在第2回合秒掉对方中了小死亡的神木林,展现出了极强的压制力。

  第3回合,青岛栈桥故技重施,双神木使用“血雨”将对方女儿村秒掉,并且云天宫刚刚起身的地府也再度被点掉,让云天宫完全陷入了被动。在此之后,场上局势逐渐被青岛栈桥掌握,云天宫的大唐也在中了小死亡后被对方双神木秒掉。此时,云天宫已经彻底崩盘,青岛栈桥也成功打出了这套阵容的效果,在第7回合便完成收割,赢下了本场比赛。

  晋级赛第5轮:珍宝阁被大克后成功取胜,稳扎稳打击败诗情画意

  晋级赛第5轮珍宝阁与诗情画意的比赛中,诗情画意开局鹰阵大克对方龙阵10%,并且还拿到了全场1速。比赛开始后,双方主要以清宠为主,并没有爆发太大的冲突。到了第12回合,诗情画意凭借大克优势先发制人,通过魔王的群秒直接带走对方化生寺,而且珍宝阁的魔王也被打成丝血,场上局势对诗情画意十分有利。

  在此之后,诗情画意继续通过魔王寨对珍宝阁展开血量压制,不过珍宝阁的魔王寨伤害也同样不俗,很快便拉起化生寺并调整好了全队状态。第20回合,珍宝阁开始组织反击,并且将目光瞄向了诗情画意的五庄观,虽然诗情画意也有所防备进行了保护,但无奈还是在珍宝阁的集火下被带走,导致自己场上的节奏被彻底打乱。

  第21回合,诗情画意为拉起五庄使出“慈航普度”,但己方盘丝却因为血量太少被珍宝阁击倒。而当诗情画意拉起盘丝之后,自己的五庄又被珍宝阁秒掉,这让诗情画意逐渐失去了还手的能力。随着比赛的不断继续,珍宝阁的优势越来越大。在第28回合,诗情画意已经有4人倒地,唯一的化生寺也仅剩丝血坚持。最终,珍宝阁拉出双谛听开始清场,并且在第30回合结束战斗,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梦幻西游》电脑版第200届武神坛晋级赛已经结束,后续积分赛和淘汰赛分别在本月的18日和19日开启,大家敬请期待!

  附:晋级赛48强名单

  服务器

  西栅老街

  珍宝阁

  避暑山庄

  彩云之南

  青岛栈桥

  东岳泰山

  诗情画意

  大观园

  汴梁城

  白云山

  花果山

  金戈铁马

  南阳府

  燕塞湖

  雁门关

  大明湖

  东海崂山

  牡丹亭

  流溪河

  武当山

  状元坊

  成都府

  黄鹤楼

  蓬莱岛

  雨花台

  大雁塔

  小梅沙

  朱紫坊

  苏堤春晓

  紫蓬山

  花样年华

  中岳嵩山

  钓鱼岛

  雄鹰岭

  齐云楼

  生日快乐

  曲阜孔庙

  钱塘江

  罗浮山

  台州湾

  夫子庙

  普陀山

  水泊梁山

  沂水雪山

  紫禁城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3-16914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