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首款音乐战斗类网络《战音OL》职业介绍

  网易首款音乐战斗类游戏《战音OL》,目前公布了有四大职业。分别是使用战鼓的佣兵,使用七弦琴的法团,使用风铃的修行者,及使用号角的寻宝家。游戏不但根据各职业,设定了专属的武器、战斗技能及其操作指令,更在各角色的性格方面做了人性化的设定。

战音OL
战音OL

  佣兵,善长演奏“鼓”。团队作战中能够像战鼓一样,鼓舞团队士气,并且能够借助战鼓演奏出更多的防护魔法,保护别人就是他与生俱来的天性。私下里,佣兵也是个美食家,对一切吃的内容都感兴趣,也许只有这样才能积攒足够的体力去守护团队。

战音OL
战音OL

  法团,善用乐器“七弦琴”。演奏古典乐器的他,也如七弦琴一般,由内而外散发着一种高冷气质,但是不要被这样绅士的外表所迷惑,他可在拨动琴弦瞬间释放出令人畏惧的伤害技能,任谁也无法抵挡这穿透力超强的杀伤力,所以,千万不要与法团为敌。

战音OL
战音OL

  修行者,最爱“风铃”。作为四职业中唯一的妹子,修行者被赋予了更多的治疗魔法。挥舞手中风铃,即可召唤强大的音乐治疗魔法,在伤害敌人的同时为团队整体进行回血治疗。

战音OL
战音OL

  寻宝家,帅金色的“号角”就是他特有标志。擅长各种控场技能,甚至可在战局的最后一刻逆转乾坤,往往会成为团队的杀手锏。其除了武器看起来金光闪闪,在技能释放中更可感受到土豪的光芒,不过,寻宝家可不会放弃任何获取财富的机会。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网易首款音乐战斗类网络《战音OL》游戏介绍 下一篇:2D国战MMORPG新游《盛唐剑侠录》游戏背景
分享到:

战音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