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MOBA网游《HON超神英雄》 TGC专访

  在如今这个MOBA类型游戏红透市场的时代,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当初只是来自于一张玩家自制的地图。随着玩家不断增长,MOBA游戏也被赋予了其独立客户端的载体并不断壮大。来自美国S2 Games公司就是这样的先行者,在2010年率先创作了世界首个拥有独立客户端的MOBA网游《HON》(中文译名为《超神英雄》)。

  而在11月30日TGC上,腾讯游戏更是宣布《超神英雄》现已来到中国,并将于12月16日开启国服首测。腾讯游戏市场部副总经理高莉女士和S2 HON制作人Brent先生在TGC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

  采访对象:

  腾讯游戏市场部副总经理 高莉

《超神英雄》腾讯游戏市场部副总经理  高莉
腾讯游戏市场部副总经理 高莉

  S2 Games HON制作人 Brent

  Brent是HON的主设计师,他在过去3年里带领HON的开发小组立志不断的完善游戏并保持《超神英雄》高超的竞技性。

《超神英雄》S2 Games HON制作人  Brent
S2 Games HON制作人 Brent

  Q:请问高莉女士,《超神英雄》相对于LOL和DOTA2这两款MOBA游戏有什么不同?请问Brent先生您是否同意“《超神英雄》是为竞技而生,DOTA2是为老玩家而生,LOL是为娱乐而生”这一观点?

  高莉:腾讯游戏一直在做不同细分市场的策略,《超神英雄》这款游戏是MOBA市场,这一目前最大的网游细分领域里非常有潜力的产品。并且它已经被海外市场证明是非常成功的,所以我们非常看好这款产品的潜力。而相较于另外两款产品,它会有不同的手感和美术风格,玩法上也有很多的差异,在本地化方面也会有不同的做法,所以我们还是很期待这款产品的。

  Brent:其实从设计角度来说,《超神英雄》为竞技类玩家和休闲类玩家都设计了相应的游戏模式。从竞技性的角度来说,《超神英雄》受到了DOTA的启发,众所周知它也是竞技性很强的,但后来我们发现在竞技性上有更多可挖掘的空间,所以在过去三年里我们做了很多的优化。当然这并不是全部,对于休闲玩家,我们还制作了“中路战争”这一模式,它提供给玩家更快的节奏与更休闲的游戏体验。

  Q:请介绍一下这款游戏在国内的首测时间、首测规模以及本地化的相关内容。

  高莉:首测时间为12月16日。

  因为是第一次测试,因此规模不会很大,大约是几千个用户这样较小的规模。

  关于具体的首测方式及激活码的发放,请大家关注官网>>>>

《超神英雄》高莉女士谈首测时间
高莉女士谈首测时间

  Brent:首先从易用性方面,相较于现在的欧美及东南亚版本我们降低了一些上手的门槛。并且我们已经全面升级了游戏的UI和美术风格,我们会在中国的版本中首先让中国玩家体验。

  其次从本地化角度来说我们和运营商所做的并不仅仅是汉化,我们将它的世界观和英雄背景故事做了改进。因为在欧美这是一款非常成熟的游戏,但是非常遗憾它的世界观和英雄故事这些内容起初是以欧美和东南亚市场的喜好来进行设计的。我们做了大量的调查,来研究中国玩家的喜好,我们认为这并不适合中国的用户。所以在中国的版本里,我们将引入全新的世界观和英雄阵容。具体的内容这这里可以透露一下:我们将会引入各个神话人物的概念,整个游戏的故事发生在失落的大陆-姆大陆上,你既可以操作那些著名的神,例如奥丁、宙斯,也有来自于天界的天使和地狱的恶魔。未来还会有很多来自于各个文化的神话人物,如亚瑟王。我们的创意人员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全新的剧本,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专访《侠义外传》制作人:传承武侠经典 回归游戏本质 下一篇:《激战三国》制作人刘岗专访 玩的就是群殴
分享到:

超神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