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网易向浪:大话手游即将开测 天谕大IP计划首曝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现场报道:5月20日,网易游戏‘520游戏热爱日’发布会于北京圆满落幕。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先生,就目前网易一些产品的研发进度和相关规划做一些交流,以下为详细内容:

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
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现场报道:5月20日,网易游戏‘520游戏热爱日’发布会于北京圆满落幕。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先生,就目前网易一些产品的研发进度和相关规划做一些交流,以下为详细内容: 

  Q:大话西游2的手游版目前的研发过程,以及其面向的对象又是一个怎么样的群体?

  W:梦幻西游手游的成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大话2手游版现正处于于非常紧密的研发阶段,目前在公司内测,需要等到产品优化达到预期后才会正式推向市场,而且首次测试的规模也会有一定控制。

  Q:大话西游手游是否会做更多的网游化处理,而不是一个单纯的伪单机游戏?

  W:我们会非常重视用户的社交和游戏社区化进程,并非百分百复制端游,而是非常能够体现玩家之间的互动,更加重视社交,比如进一步完善语音聊天系统,优化帮会、氏族兄弟以及结婚系统的端游社交层面玩法等等。

  Q:梦幻西游手游版已经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那么在下半年的大话西游手游版的推广里,它与梦幻西游手游版会有哪些区别化的发展?

  W:首先第一点,这次大话西游 2手游版的画风会改成小清新,在视觉设计和剧情方面给予玩家更加古典中国风的感觉。希望通过大话2手游版将中华文化最博大精深的方面,以深入浅出的形式在 游戏环境下分享给玩家。第二点是大话西游手游非常讲情谊,讲兄弟感情,如今天推出的寻找兄弟计划,目的就是让大家寻找曾经和自己玩大话2的兄弟朋友,无论 是在游戏内还是游戏外我们都会将这一部分做得更加细腻。

  Q:您个人对大话西游手游有着怎样的一个预期?它是否是一款具有非常长的生活周期的产品?

  W:大话西游本身是网易游戏的 一个旗舰品牌,我们会对这款产品的生命周期有非常高的要求,在它上线前也会有非常高的品质要求,而且抱着对玩家负责的态度,我们希望把这款游戏做成一款移 动端上的社区型产品,基于这两点考究,我们一定会把他做成一款非常成功而且社区化非常高的产品。

  Q:大话2手游的架构设计与端游版的区别有哪些方面?

  W:除了要坚持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大话2外,大话西游手游更希望玩家能找回当初的感动。在这一方面也会做很多的创新,有一个特色点带有古典风的Q版小清新画风。而且在人物模型方面会非常考究还原度,让玩家有一种老朋友的感觉,另外会做一些社区化的改变。

  Q:祝贺大话2免费版成为登上免费回合网游巅峰宝座,在这背后,大话2免费版都做了哪些工作?

  W:大话2去年提出了一个是 “让故事继续”,作为一款运营了十三年的产品,累积了非常多的用户,而且用户的忠诚度非常高(9、10年),所以,最主要的是受到老玩家的广泛喜爱;第二 点就是大话2过硬的品质,吸引到很多其它产品玩家的入住,不仅有众多的老玩家,更有很多新玩家进入大话2免费版;第三点是网易在资源和品牌方面的发力,内 部渠道和外部传播都投入了非常多的资源,而且我们会紧紧抓住用户需求并第一时间让用户得到满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这么多年受到广大玩家喜爱的原因。

  Q:天谕在IP品牌建设方面会有哪些规划?

  W:网易对像大话2,梦幻,天谕等自研型产品,会去做IP的孵化和培养,而天谕本身是走MMO类型的游戏,我们希望为天谕建设一种游戏文化。除了今天提到的大电影计划外,将来还是针对天谕打造小说、动画片等文化内容,让玩家想到天谕的时候,不仅仅想到游戏,而且想到更多的电影,小说,动画化等等其它内容,让天谕成为玩家生活中的一部分。

  Q:天谕5月22日将迎来半开放测试,请问什么时候开启正式的对外开放测试?

  W:我们会根据5月22日这次半开放测试的效果和反馈来进行后续的一些优化和调整,再根据优化和调整的进度从而决定开放测试的时间,根据之前测试的结果来看,玩家对我们的产品满意度非常高,我相信这个时间不远了。

[编辑:凌轩]
上一篇:专访久游CEO顾懿:劲舞团如何做到长盛不衰 下一篇:欢聚互娱董荣杰:剑指600亿端游盘子!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