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无锁定连招格斗 无禁锢更酷爽

  真武侠,真动作,真江湖!《月影传说》开启超强武侠格斗时代,全程连招瞬发不间断,无锁定无禁锢,爽快连击超高连斩数,起承转合招招皆经典,一按键一招式,十大门派三十武功套路,精雕心琢出最强武功连招,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武侠战斗,瑰丽堂皇的武林盛宴9月公测在即,享受劲爽武侠PK,论技术论操作,以武会友王者谁属。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1888元大礼包>>>>(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客户端>>>>(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切磋比武上擂台
切磋比武上擂台

  【无锁定连招 纷繁武功套路征战武林】

  《月影传说》打破传统武侠网游的战斗方式,开创无锁定无禁锢的武侠连招时代,告别一对一、点对点的枯燥战斗,轻松一按键,超强武功立即迸发出来。武功套路均由起式、承式、终结式串联而成,如峨眉的打怪套路玉池环月(Q)→沧海月明(W)→镜花水月(默认按键W)或追星逐月(默认按键E),并且武功套路分为打怪和打人两大类别,选择适合的套路伤害倍儿给力,同时对敌还有减益效果。

武当战昆仑——谁是剑系门派的真正强者
武当战昆仑——谁是剑系门派的真正强者
明教战少林——霸气的强者巅峰对决
明教战少林——霸气的强者巅峰对决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月影传说】全网海选 十强美女大决战 下一篇:佟丽娅盛装亮相【月影传说】发布会组图曝光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