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金牌第一帮线下赛即将重磅开锣

  群雄再度聚首,争夺巅峰荣誉!《月影传说》系列联赛“金牌第一帮”即将开始,各大帮会的侠士摩拳擦掌,火热报名中。诸位侠士不用再犹豫,马上参战,珍稀坐骑、华丽外装、霸气饰品、海量元宝等大奖将为各位鼎力奉上。力战苍穹之间,剑指无双之巅,《月影传说》联赛盛事诚邀你热血一战!

金牌第一帮即将开战
金牌第一帮即将开战

  《月影传说》系列联赛“金牌第一帮”是一个令你一战成名的舞台,天下英雄出我辈,名人访谈、帮会视频展示,让你的帮会成为月影江湖中的焦点。无论是畅快淋漓的龙渊战场,还是紧张刺激的公平比武,都是你帮助帮会进入16强的阶梯,少侠!来战吧!

稀有剑客时装
稀有剑客时装

  进入16强PK阶段,将采用5局3胜制。帮主的比赛账号将由官方提供,其他队员可用自己的账号登陆体服,自行加入帮主建立的帮会。月影为诸位侠士营造一个公平竞技的氛围,更讲究团队的配合和操作。 “金牌第一帮”至强名号等你来拿,一场场热血沸腾的战斗即将打响。

稀有盟主时装
稀有盟主时装

  翘首以盼的《月影传说》金牌第一帮比赛即将火爆来袭,本次赛事的奖励异常丰厚,只要你的队伍成功突围,你将可获得独一无二的称号、霸气坐骑、成为万人瞩目的竞技英雄,月影诚邀您的参与!

稀有坐骑奖励
稀有坐骑奖励

  月影传说2官方电台:158

  燃爆PK,放弃治疗,《月影传说》官网>>> http://moon.xoy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武》帮会趣味玩法 重温小时候的味道 下一篇:三喜临门!《天下3》七夕新活动邀你秀恩爱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