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有道 《月影传说》新版生活技能花样多

  自古缺钱万事难,行走江湖也是如此。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资料片“盛世临安”即将开测,全新生活技能给力来袭,不但有丰富的技能类型、还有多途径的配方来源,花样多多,完全激发大侠们赚钱的欲望,全民生财养家的时代正式开启! 

海盗来袭
海盗来袭

  【技能类型多样化】

  身为新时代的侠客,若是不能自己赚钱养家,可是一件很丢脸的事。要发扬新时期侠士精神,首先得多学几招生活技能,以备不时之需。 

习得技能闯江湖
习得技能闯江湖

  新版生活技能开放在即,天工、制药、烹饪三大类型任君选择。学习天工,能生产必要的采集工具及高级门票等,练习制药能做出瞬回战斗药和高级缓回药等,要是精研烹饪则能造出一堆单体增益食物和宴席食物等。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可产出的产品会越来越丰富,也会越来越高级。将自己亲手制作的产品卖出去,此乃一大乐事。有了江湖第一笔小钱,白手起家不是问题。

  【技能配方来源多】

  想制造出更高品质的物品,除了勤奋练习技能提高等级外,还得拿到对应的配方。在新版生活技能中,配方来源绝不单一。 

夜幕套装
夜幕套装

  走PVE路线狂揍Boss爱好者有福了,获取技能配方的其中一个途径就是副本掉落。平时邀请三五个好友一起组队刷副本打Boss,好运一来,没准就能捡到自己梦寐以求的配方。而既不爱摸Boss也不爱蹭人头的休闲党,找一个下午挨个地图采集物品,也有很大几率额外获得技能配方。

  职业平衡新体验】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资料片“盛世临安”将袭,全新职业平衡抢先体验!《月影传说》体服即将对外开放,少侠可前往体服率先感受纵横江湖的快感和乐趣。无论来自天王还是师出明教,不管选择何种职业,在PVP和PVE上,侠士们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蓝衣少女纳兰真
蓝衣少女纳兰真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亲吻情人节 《舞街区》父亲节温情祝福 下一篇:狂野桑巴风情 英雄战魂Ol豪情共舞世界杯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