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PK有礼相送 《月影传说》新服击杀有奖

  热血PK,好礼欢送。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新版本燃情开启,双线新服【浴血冰宫】人气飘红,各大活动携手新功能、新系统火爆登场。新服击杀上榜有奖,侠少护符轻松到手;帮会齐聚力,元宝疯狂送。还有全面升级的月影安全锁,锁住黑手,锁住隐患! 

纳兰真
纳兰真

  【燃爆PK 榜上有礼】

  要在激情燃烧的月影江湖展示自己的实力,击杀人头数就是有力的证明。5月25日和6月1日,新服所有热血好战的大侠们,参与官道扬威战、龙源会战、三盟攻防战活动期间,可以凭借最终的击杀人数冲进榜单,并根据排名获取对应的护符奖励。 

月影江湖激情不断
月影江湖激情不断

  【帮会齐聚力 元宝疯狂送】

  6月2日及6月9日新服帮会人气榜、帮会战绩榜将刷新排名,前三名的帮会奖励海量不绑定元宝。想为自己的帮会出一份力的少侠,既可以选择努力做任务提升帮会人气度,也可以通过奋勇杀敌来增加帮会的战绩数,只要任意一项挺进了榜单前三名,帮会就能获得一笔巨额,再由帮主自行分配,犒赏大家辛苦的付出。 

少林三档神效·忿怒明王
少林三档神效·忿怒明王

  【强力斩黑手 安全锁升级】

  为了让豪侠们的江湖行走之旅更加畅快无忧,月影安全锁强势升级,专门为各位英雄的账号提供360度全方位安全无痛的精心呵护。 

安全锁
安全锁

  侠士们只需在游戏内进行相应的设置,就能使自己的账号处于锁定状态。在该状态下,玩家仅能进行基本游戏操作,如跑步、PK、聊天、组队打boss、下副本等,无法进行交易、摆摊、交易频道、物品摧毁、npc商店出售、酒肆交易与删除、邮件邮寄物品、生活技能代工等操作。有了安全锁,分分钟解决隐患问题! 

五毒三档神效·无天魔尊
五毒三档神效·无天魔尊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火热开测,新服活动惊喜不断,新系统、新功能全面启动。崭新月影江湖,带来不一样的武侠新体验,燃爆PK,放弃治疗!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心的共鸣 在虹色旋律的日常景色中感受爱 下一篇:探营研发中心剑侠世界2珠海见面会报名开启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