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拳皇接招 国产月影传说不横版也格斗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9月19日震撼公测!全新的无锁定群攻操作方式,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操作手感,无与伦比的畅快中式武侠格斗。更生动的2.5D游戏画面,挑战你的横版格斗经验,让对抗更具挑战。灵活连贯的攻击连招,多种技艺组合搭配,为你呈现刀光剑影的华丽江湖,玩转动作武侠新境界!

  月影传说官网  公测大礼包  公测火爆活动  月影传说下载  十大门派专题

月影传说游戏截图
月影传说游戏截图

  【无锁定极限群攻】

  无锁定操作模式,攻击方向即时旋转,强悍子弹击防不胜防,为你呈现吴宇森式暴力美学,体验畅爽格斗无极限,酣畅淋漓的快感尽在你的手中把握!用你娴熟的操作压制对手,用你灵活的反映抗衡敌人,开启全新武侠竞技模式,空血反杀,反败为胜将不再是奇迹!

月影传说游戏截图
月影传说游戏截图
月影传说游戏截图
月影传说游戏截图
月影传说游戏截图
月影传说游戏截图
上一篇:【武魂】新3轴受击系统解析:连招顺如行云 下一篇:【鹿鼎记之连城决】首创水下江湖 登岛作战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