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全国对抗赛 月影传说不横版也格斗

  【热血全国对抗赛】

  《月影传说》首届金牌联赛9月19日震撼上线,首次引进体育竞技联赛模式,打造全新帮会联赛!东北、华东、华南、华中、华西、华北全国共六大赛区强强对抗,点燃又一轮火热激情!

月影传说游戏截图
月影传说金牌联赛
月影传说游戏截图
月影传说游戏截图

  活动开启时间:9月24日—11月18日

  活动条件:公测期间开放的新服

  比赛阶段:帮会积分资格赛(线上)

  赛事规则:

  1.月影传说公测期间帮会帮主需联系各赛区报名,各赛区的报名信息请留意专题首页以及系统内公告。

  2.报名成功的帮主将获得帮主卡CD-KEY一张,在礼官处使用后可以开始结算资格赛积分。

  3.帮会的资格赛积分公式:帮会资格赛积分=帮会人气值*80%+帮会战绩排行值*20%,帮会资格赛积分资格赛持续时间为8周。资格赛积分榜每日进行更新,次周一早上6:00进行排名并清空上周积分、同时开始新一周的积分。各位玩家可以活动界面或者专题内积分排名查看当前积分排名情况。

  4.资格赛排前16帮会将获将获得本周进入帮会比武联赛的资格。

  5.同时每周资格赛排名前32名的帮会成员可以自行组队参与区域双周赛,线下双周赛每轮将产生2支队伍进入区域总决赛

[编辑:包子]
上一篇:【武魂】新3轴受击系统解析:连招顺如行云 下一篇:【鹿鼎记之连城决】首创水下江湖 登岛作战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