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年会女仆女王齐亮相为《颓废之心》护航

  妹纸!妹纸!妹纸!没错,这就是IT宅男们内心的嘶吼、互联网行业屌丝们压抑的呐喊。陪伴宅男们10整整年,号称业内最后良心的大迅雷10岁生日年会“初拥之夜”怎么能缺少妹纸呢!

 迅雷10年狂欢,美女伴你共度《颓废之心》初拥之夜
迅雷10年狂欢,美女伴你共度《颓废之心》初拥之夜

  当年的你是否在用迅雷补充生活知识,如今的你或是左拥右抱的高富帅,或仍是那个自给自足的宅基屌,无论如何,10年时间,我们都长大了,什么都在变,但相信迅雷仍然是你最亲密的陪伴,因为我们最懂你。

妹纸、妹纸、还是妹纸!
妹纸、妹纸、还是妹纸!
妹纸、妹纸、还是妹纸
妹纸、妹纸、还是妹纸
妹纸、妹纸、还是妹纸
妹纸、妹纸、还是妹纸
妹纸、妹纸、还是妹纸
妹纸、妹纸、还是妹纸
妹纸、妹纸、还是妹纸
妹纸、妹纸、还是妹纸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年会成为岁末年终不可或缺的话题,或让人乐不可支,或让人大饱眼福,比如去年火爆的“拼娘”现象,不得不说是年末最可口的话题。而今年年会还没开始,女仆话题似乎就开始肆虐起来,300女仆冲击吉尼斯也确实让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作为最贴心的小棉袄,迅雷《颓废之心》项目组自然也要给公司的IT宅男们送上最暖心的暖宝宝。

放开我的那只!
放开我的那只!

  在世界之窗内包场举办的迅雷年会,自然也成了拍照的圣地,一群宅男在音乐下渐渐摒弃羞涩,开始向女神们发动进攻,顿时我们的女王女仆们淹没在宅民的海洋中。

《颓废之心》初拥之夜,美女大奖
《颓废之心》初拥之夜,美女大奖

  今年的年会既是迅雷10周年庆典,也是《颓废之心》第一次在迅雷全体员工面前正式亮相,见面礼自然得准备相当丰厚。除却总计近百万的各种现金奖励,更是在现场掀起了新年派礼环节,当晚共送出800个奖励名额的包括100部iPhine5、100部iPad mini、100部Note 2、Nikon单反相机等等数码产品在内的奖品,局部毫无所获悲剧帝们只能哀叹其人品值不足了。

50w啊~
50w啊~

  《颓废之心》项目组特别奖可就不那么容易拿了,不仅需要有好酒量,还得有好体力,才能突破女神们的重重刁难拿到奖品,一道道关卡引得台下尖叫连连,不愧是将产品闯关特质做得淋漓尽致的产品,年会派奖环节都不放过。

为了礼品,节操掉了一地
为了礼品,节操掉了一地

  《颓废之心》作为一款网游新作,最离不开的还是玩家的支持,现在只要编辑短信"8C#B#24"至号码10690195229为《颓废之心》免费投票,就有机会获得《颓废之心》首测资格及iphone、ipad等精美奖品!

  2013国服首测,刺激的就要来了!

  敬请期待!

  为《颓废之心》投票赢取惊喜大礼,详情地址:http://rh.xunlei.yzz.cn/zt/vote/

  想要了解更多《颓废之心》信息请关注《RH》国服概念预告站官方网站:http://rh.xunlei.yzz.cn

  官方微博捕获《颓废之心》最新动态:

  http://t.qq.com/RustyHearts(腾讯微博)

  http://weibo.yzz.cn/xlrh(新浪微博)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新破天》家园新服今日开启 iPhone5来就送 下一篇:益智盛誉《列国志》版“宝石迷阵”经典探秘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