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女主播!《龙之谷》首创小龙妹大秀场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豪华礼包

海选主播
海选主播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也许是成为时尚达人,掌握最动态的时尚风向标,也许是成为舞蹈家,向世人展示舞蹈之美。如果你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主播,那么《龙之谷》秀场主播海选活动不容错过!随着《龙之谷》龙飞凤舞版本的上线,小龙妹秀场派对也开幕在即。秀场派对最需要的就是一个hold得住全场的主播,《龙之谷》将在认证小龙妹报名的玩家中选出六名秀场主播,不仅可以拿到精美的礼物,还能成为众人的焦点,一圆主播梦!

 小龙妹认证
小龙妹认证

  舞者职业新登场,小龙妹认证凑热闹!

  《龙之谷》龙飞凤舞版本上线,舞者新职业闪亮登场,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而“小龙妹学院”新服同步上线,汇集了众多美女玩家的新服成为了宅男天堂。究竟新服里有多少美女玩家呢,看看小龙妹认证数就能知道。玩家通过小龙妹认证活动后等于有了一张《龙之谷》美女通行证,不仅可以获得小龙妹礼包奖励,还能真正让其他玩家刮目相看。而小龙妹的认证资格更是小龙妹秀场派对主播海选活动的敲门砖,必不可少!

 活动报名
活动报名

  Hold住直播现场,不是谁都可以!

  这次海选《龙之谷》小龙妹秀场派对主播,对美女玩家的个人能力要求不低,原因就在于此次的秀场派对特别不一般!此次《龙之谷》龙飞凤舞小龙妹秀场派对将与GameTV进行合作,采取的是直播互动的形式。对于初上主播台的小龙妹来说,直播的压力着实不小,再加上与玩家进行互动,整场派对中不确定因素太多,hold不hold得住就全看小龙妹主播的实力了!

 主播奖励
主播奖励

  超丰富奖励,拿到笑不动!

  除了能站上主播台一圆主播梦之外,《龙之谷》选出的六名主播还将获得超丰厚的奖励,名利双丰收。美女主播不仅可以获得《龙之谷》限量铁匠玩偶,将游戏中最有人气的NPC抱在怀中,还可以获得当季时尚套装一组,让游戏中的自己也能亮眼起来。而在六名主播中最有人气的主播还将获得《龙之谷》送出的神秘礼物一份,更多惊喜引爆全谷主播热情!

 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

  这么萌的软妹纸,想和她亲密接触吗?来《龙之谷》,游戏里就能和她零距离接触!会卖萌、会搞笑、会深情,还会COSPLAY!360度全能型真人美少女——明明子,率先晋升GameTV女主播,秀给你看!

 女主播“明明子”
女主播“明明子”

  《龙之谷》秀场派对主播海选活动,一圆你多年来的主播梦!通过小龙妹认证,参加秀场派对主播海选报名,你也有可能成为主播界的明日之星。《龙之谷》游戏直播派对你hold住,精美礼品在你手,蛇年新春伊始你最红!

  舞动新职业,龙妹秀新春!

  《龙之谷》“龙飞凤舞”版1月24日胸悍公测!

  美女认证专属特权,变身最IN女主播!

  新服【小龙妹学院】热辣开启,客户端下载:http://dn.sdo.com/web8/down/game.asp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春贺岁 《圣斗士2》1月31日新版上线 下一篇:《东方故事》喜获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新锐网游”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