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赚”起来《新剑侠世界》金奖非你莫属

  新年到,好运到,伴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新剑侠世界》1月充值回馈活动也拉开了帷幕。各种惊喜接连不断,各种运气人品大比拼,豪礼拿不停,大奖转不停,让你欢欢喜喜过大年!

  【充值回馈有好礼 百万豪礼乐不停】

  每逢月底,侠客们的心情总是万分兴奋,原因无外乎充值回馈活动又要开启了!从1月22日到1月31日,凡是拥有资格的侠客均可免费领取对应档次的豪华大礼,神秘玲珑宝盒、神兽雪魂、绝世雪羽、游龙古币等等各种珍稀的道具都能获取。而全服所有玩家的奖品总价值合计绝对是不少于百万元的哟!

充值活动
充值活动

  【幸运“金奖” 花落谁家】

  除了常规的各种珍稀道具之外,充值活动开启后每天还将开展幸运奖券活动。侠客们可以通过消耗豪华礼包中的幸运奖券获取当日的抽奖资格,每日将抽取一名幸运“金奖”玩家获得价值5000元的游龙古币大奖,此外更有不下数十人的银奖和铜奖,中奖率绝对是超高的!而且即能“吃”奖券获得绑金或绑银,还能有机会中超级“金奖”,这么免费的双重好礼千万别错过了!

幸运金奖
幸运金奖

 

  《新剑侠世界》充值回馈百万好礼,运气比拼超级“金奖”,新年你“赚”到了吗?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地狱囧途!《修魔》地狱囧BOSS坑爹集锦 下一篇:《剑网1》天下第一帮总决赛 仰望武林全新霸主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