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要来了《颓废之心》国服首测时间公布

  《颓废之心》国服官网今日正式上线,玩家们翘首以盼的国服首测信息随之同步发布,“2013年3月6日”,《颓废之心》官方终于准确的给出了其登陆中国后首次测试的第一个时间点,官网也随之开启了国服限号删档首测的放号专题通道。

  颓废之心专题 颓废之心官网 颓废之心发号

颓废之心截图
颓废之心截图

  吸血鬼魔幻来袭,血脉的正面交锋!由韩国Stairway Games开发制作,迅雷游戏独家代理的3D动作闯关力作《颓废之心》自曝光以来就备受各界媒体及玩家的关注,作为一款3D视觉呈现的闯关动作游戏,其全新概念的感官体验设计随着游戏资料的不断放出,逐渐揭开其神秘面纱。即将到来的2013国服首测,正在紧张的筹备中!

  刺激的要来了,《颓废之心》的吸血鬼世界观视频首发

颓废之心截图
颓废之心截图

  《颓废之心》目前已在全球4个国家地区完成了产品发布,同时为超过5亿玩家提供刺激的动作闯关体验,是一款产品精心研发、视觉华丽进化、身感技术突破的“3D动作·突破闯关”网游,强调动作的逼真与细致,可视可感的动势与可连可破的动劲将是这款产品的两大主要特色。

颓废之心截图
颓废之心截图

  《颓废之心》此次测试是自国服登陆中国后与玩家首次面对面的交流,希望能在测试过程中寻找到尚未发现的细节问题,并希望在在测试结束后根据玩家的体验而进行再度优化,将产品一步步完善到更好。

颓废之心截图
颓废之心截图
颓废之心截图
颓废之心截图

  2013. 3.6国服首测,刺激的就要来了!

  敬请期待!

  《颓废之心》2013国服限号不删档首测发号专题限量放号中,详情地址:http://rh.xunlei.yzz.cn/zt/fahao/

  想要了解更多《颓废之心》信息请关注《RH》国服官方网站:http://rh.xunlei.yzz.cn

  官方微博捕获《颓废之心》最新动态:

  http://t.qq.com/RustyHearts(腾讯微博)

  http://weibo.yzz.cn/xlrh(新浪微博)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法海不懂爱《玄天之剑》更懂你!新春版狂欢 下一篇:《洛奇英雄传》2月6日魔枪凯伊火力来袭 PVP引爆王者之战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