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刃》“鬼手”职业曝光 魔攻者的血腥美学

  2.5D全键盘格斗网游《狂刃》即将开启二测,从今天起,我们将陆续曝光六大职业视频,以便各位在进驻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首先与大家见面的是 “鬼手”——将魔法融入近战格斗的大师,留意看视频,这和你玩过的传统格斗中的近身职业很不一样。

  狂刃专题 狂刃官网

  鬼手视频:

  【职业背景:以身事魔的格斗大师】

  在艾兰大陆上,魔神的封印即将崩坏,各处魔物蠢蠢欲动。勇士们为了保卫家园,纷纷走上了艰险的弑魔之路。其中一群以“力量”为终极崇拜的格斗家们,在追求极致之力的路上领悟到控制心魔的办法。他们将恶魔的力量聚集在手上,释放出让人类和魔物都为之恐惧的法术。这样一群变异的勇者,人们习惯称他们为——鬼手。

将魔力聚于双手的格斗家——鬼手
将魔力聚于双手的格斗家——鬼手

  【职业特点:迅移魔攻,全能混战王】

  追寻恶魔的力量让鬼手遭到了反噬,他们失去了可以承受重甲的体魄,只能着轻甲进行战斗。但鬼手并不需要重型的盔甲和武器,诡异的法术、飘忽的身影和出其不意的攻击才是鬼手克敌制胜的关键。

  在《狂刃》中,鬼手的技能伤害加成大多以魔攻为基础,这就决定了鬼手是一个绝对的法系职业。鬼手可以在普通攻击中附带魔法伤害,并大大提高攻击范围,让他们摆脱了对物攻属性的依赖;中远距离的抓取能力可以让鬼手从敌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发起疾风骤雨般的攻击;快速位移技能的存在让鬼手的身影在战场上捉摸不定。一个游荡的鬼手比静止的鬼手更可怕,在懂得走位艺术的玩家手中,鬼手能在炫目的魔法特效下持续的输出成吨的伤害,成为混战中的绝对明星。

  鬼手的能力十分均衡,在攻击范围、输出能力、控场能力、移动速度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当然,上手难度也不算太低。选择鬼手的玩家就是选择了一个全能型的职业,需要在队伍中承担更多的角色和责任。

全能混战王“鬼手”能力示意图
全能混战王“鬼手”能力示意图
鬼手远攻技能“死亡枷锁”
鬼手远攻技能“死亡枷锁”

  【技能表现:华丽暴力的血腥美学】

  在《狂刃》中,鬼手技能的视觉效果充满了恶魔元素和血腥美学的风格,让钟意华丽特效和酷炫格斗动作的玩家心仪不已,甚至还能在其身上找到《鬼泣4》的一些影子。让恶魔之力凝聚在双手,震空敌人并施展毁灭打击;召唤来自地狱的死亡枷锁束缚敌人,让他们在黑暗的绝望中挣扎;让弥漫的血雾困住敌人并召唤喷涌的血柱将其击飞;以苍蓝色的魔焰灼烧敌人的灵魂;化身虚灵血影,闪现到敌人身边释放魔爆……以上种种就是鬼手在战场上的邪魅形象。

  当然,要打出华丽的连击,就要求玩家有一定程度的操作水平。鬼手拥有连续的浮空能力和强力的扫地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持续不断的伤害。强大的位移能力也让他能瞬间支援到战场的任意角落,一个操作优秀的鬼手是绝对值得信任的队友。

鬼手血腥技能“血涌”
鬼手血腥技能“血涌”
鬼手血腥技能“血涌”无视群怪
鬼手血腥技能“血涌”无视群怪

【二测在即,等待你的加入】

  据官方称,《狂刃》将于4月初进行一次小范围限号封测,心仪《狂刃》和鬼手的朋友们即将迎来自己的闪耀时刻!大家不妨继续留意本站资讯或关注其官方微博/微信,将有机会获得限量激活码,2.5D全键盘格斗网游《狂刃》,期待你的加入。

  狂刃官网:http://kr.ejoy.yzz.cn

  狂刃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180654471

  关注微信方法:1、在微信中点击“新增朋友”,查找“kuangrenol”;

  2、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

《狂刃》二维码图
《狂刃》二维码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巫族的辉煌《封天》十二祖巫精美原画赏(下) 下一篇:《侠客无双》当小清新遭遇重口味 擦出火花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