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物语有爱玩法多多

  野外钓鱼 有爱开启

  有爱玩法“野外钓鱼”首次开放,分别在翡翠树海、古代砂海、悬铃山崖、冰晶雪原新增了钓鱼的宝地!

野外钓鱼,超有爱
野外钓鱼,超有爱

  有爱的游戏千万不要沉迷于练级哦,快点拿起钓竿出发去有爱钓鱼吧!在你享受不同国度各种风情的时候,还可以钓上每个国度的特色鱼种,累积到一定的数量还能兑换宝盒!

  浪漫小屋 甜蜜登场

  备受玩家期待的小屋系“灵兔仙境”也即将与大家见面!玩家可按照自己的想法自由布置温馨小窝。只要等级满30,即可至霜之森春玉城里的小屋管理员-修奈特登记租屋!

租一个小屋吧
租一个小屋吧

  如果你想有最悠闲的生活,小屋系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只需要通过在花园种出的家具的材料,就可以放肆的打造田园风、地中海风、哥特式风,属于自己的小家园!

多种风格任你打造
多种风格任你打造

  除了装饰自己的小屋之外,大家还可以在小屋内举办宴会来和朋友们一起happy~因为吃得更饱,心情更好,所以宴会后大家再去击杀魔物的话还会有经验及掉宝加成的哦。

  极限挑战 魔物训练所

  魔物训练所是开放给有准备的玩家的,只要你的实力足够强,就找魔物训练所的教官接受任务,然后打败为你精心准备的boss!

魔物训练所
魔物训练所
魔物训练所
魔物训练所

  一个人面对强大的怪兽是艰难的,如此辛苦获得的奖励也必定是最珍贵的装备合成材料,丰富你的战斗羽翼,增强你冒险路上的实力!

上一篇:《远征OL》新资料片八大逆袭玩法逆袭上线 下一篇:《真·武道》蛇年充值有礼送惊喜 超值给力送

晴空物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