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荣获游戏微博影响力排行榜TOP1

  作为国产3D武侠网游的巅峰之作,《剑网3》以纯正浓厚的中国传统武侠文化底蕴,电影级大气精美的游戏画面,为玩家逼真演绎了一个刀光剑影的江湖。《剑网3》将于3月14日开启全新迎春版,同时备受关注的2013年第一期新浪游戏微博影响力排行榜也在近日新鲜出炉,《剑网3》在活跃度和传播力方面均大幅超越其他微博,获得了排行榜TOP1的桂冠。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新账号注册: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3月14日14:00

  月卡服:电信七区【快意恩仇】

  网通(一/二)区【荡气回肠】

  点卡服:电信五区【笑傲江湖】

《剑网3》荣获游戏微博影响力排行榜TO1
《剑网3》荣获游戏微博影响力排行榜TO1

  本榜单以单位时间内游戏微博的覆盖度、传播力以及活跃度作为评比标准,通过新浪微博风云榜计算规则得出的权威数据。目前,《剑网3》官方微博的粉丝数为449246人,活跃度得分243.89,传播力得分68.04,覆盖度430.80。主办方在点评中表示,“2013年第一期微博影响力排行榜,剑网三不负众望夺得桂冠,大量的同人作品仍旧是剑网三官博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而新年期间,剑网三制作人郭炜炜带领团队

《剑网3》官方微博各项数据持续领先
《剑网3》官方微博各项数据持续领先

  《剑网3》年夜饭活动开创了网游行业中制作人亲自上门与玩家贴心交互的先河。活动自珠海开始,历经广州、福州、北京、上海和成都等各大城市,在万里神州大地圆满巡回!各地活动现场都有盛大的Cosplay演出,由郭炜炜亲自带队开启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并有大量未来版本爆料与玩家分享。

年夜饭活动现场
年夜饭活动现场
年夜饭活动现场
年夜饭活动现场
年夜饭活动现场
年夜饭活动现场

  通过传承中华武侠文化,《剑网3》重现了奇经八脉、暗器刺杀以及浪漫轻功等武侠精髓概念,同时还将诗词、歌舞、古琴、饮酒茶艺等古典文化元素融合,吸引了国内众卓有才华的玩家!另外《剑网3》也将影响力巨大的玩家事件植入游戏,让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书写属于自己的江湖。

《剑网3》迎春版将于3月14日开启
《剑网3》迎春版将于3月14日开启

  《剑网3》迎春版将于3月14日开启,一个更加自由多变的江湖等你参与:江湖头号杀手广招门徒,侠士可自由拜入;大唐监狱据传别有洞天,极恶之战即将打响,问鼎邪道谁与争锋!唯美动态江湖再度升级,押镖劫镖惊险连连,荒野遇袭更有奇遇;另外《剑网3》对中国古典文化深入挖掘,将传统节日“花朝节”重现,群花争艳邀君共赏!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琴瑟记录之《零世界》50人测试先锋日记01 下一篇:最新版本《零世界》先锋测试第二日现场报道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