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现世《新剑侠世界》异度江湖神器出鞘

  新剑侠世界“江山美人”资料片即将于3月20日震撼公测!山河告急荣誉出征,平行世界穿梭,首创武侠统战时代,比国战更刺激;辰砂现世,终极白金武器免费获取,开启全民白金时代;楼兰古域再现江湖,史诗级PVE宝藏,为英雄而生;福利暴涨,升一级领76元、游戏赚钱两不误;十万实名认证美女携手江湖,一战成名为红颜!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绝世神器粲然出鞘】辰砂武器

  面对320“江山美人”最重量级的更新便是绝世神器再度出击江湖,辰砂海有奇矿一脉,是铸造神器的良材,据冶炼大师欧冶子传人所言,辰砂矿是铸造绝世神器的必备材料,再经千锤百炼、承日月之精华才能成就绝世神器。全新跨服战场辰砂之役引来众武林侠客争相抢夺。只为求一柄销金如泥的神兵。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全新武器革新玩法】属性养成

  辰砂武器不光包含了传统武器的普攻百分比比、攻击点数等属性,还新增了技能冷却加快、部分技能提升一定等级、伤害转化为生命回复等等一系列过去不曾在武器上出现属性。

  全新属性养成玩法,每条属性养成消耗较少材料即可养成,而且可以优先养成自己喜欢的属性。属性每次等级提升都会带来能力的变化,在养成过程中享受武器成长带来的能力提升效果。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终极武器全民免费获取】异度江湖

  全新跨服战场—辰砂之役将成为获取终极武器的主要途径,不再局限于家族、不再拘泥于帮会、更不再纠结于服务器,各位侠客可通过跨服远征指导员跨越至各大战区内任意服务器内的主城。

  全局服任君随意畅游,告别异地恋,战区好友会盟,十万侠客任意穿梭各大服务器, “辰砂之役”边境资源争夺战每周日20:00打响战役,战区服务器内各大帮会通过辰砂海传送官抵达万人跨服战场辰砂海,制造矿车采集矿产资源,通过激烈的战役,即可获取辰砂武器的制作材料,人人趋之若鹜的奇矿,是乱世战火的英雄,还是一切毁灭的开始……各种势力蠢蠢欲动……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江山美人”3月20日震撼公测,剑侠情缘首创新纪元统战系统,绝世神兵粲然出鞘全民免费获取,高级副本全新藏宝图横空出世,福利升级优惠百分百,十万实名制实名认证美女伴您畅游异度江湖,一战到底!

  《新剑侠世界》-无可取代 最纯真的武侠梦!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助阵“江山美人”新剑侠世界风云榜单揭晓 下一篇:3.16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线下地址曝光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