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诱惑美景美色 尽在《神话2》魔灵崛起

  江南已然是桃花盛开,美景美色怡人。北方依旧是风卷帘幕,白雪飘飞。在这样一个错乱时空的季节里,真心有被伤到不成样子。一个是春天,一个是冬天,为什么离火辣辣的夏天还有那么那么远呢?有没有一个时空穿梭呈现,让你在春的淡雅,冬的寒冷中,秋的萧瑟中去拥抱、去恣意展现另一种火热?那就一起来《神话2》魔灵崛起吧!最热辣的诱惑,穿越四季,都在这里等你!

  魔灵崛起两组新服

  电信: 魔灵现世 网通:魔灵争锋

  热辣比基尼 跨越时空的优雅

  热辣自然会想到热辣的身材,让人血脉喷张的服饰。而这些,你在《神话2》魔灵崛起中,轻轻一瞟,便会发现全城都是让人目瞪口呆的流鼻血。美女帅哥,各种展现完美身材,简练的衣服简直是美爆了。生活的底色,原本就是这样多姿。不论是万物生的春季,还是火辣的夏天,疑惑是橙黄的秋天,白雪皑皑的冬季,无疑,这里有着最最刺激眼球的装扮。比基尼,跨越时空的优雅!

侧影都是这么酷.   
侧影都是这么酷.  
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
湛蓝美景 美人相称
湛蓝美景 美人相称
橙黄秋景下的沉思
橙黄秋景下的沉思
冰天雪地下的火热爆发
冰天雪地下的火热爆发

  关于《神话2》新资料片魔灵崛起

  天有不测风云,风平浪静中灾祸转瞬而至。玄极大法师为了一己私怨打开三界大门,将封印已久的妖魔鬼怪放入人间以至生灵涂炭。其中,“兽魇”大军最为 凶恶,它们残暴嗜血,各大门派决定派出精锐弟子作为死士,与它们同归于尽。在紧要关头,魔灵山犹如异军崛起,他们手持法杖,将令人望而生畏的“兽之威”剿 灭得无影无踪,由此,他们的名头一夜之间响彻整个大地。

  《神话2》官网:http://sh2.wushen.yzz.cn/index.ht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经济来源不用愁 《修罗道OL》每日收获多 下一篇:3月22日《真武传》首测开启 百变坐骑任你选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