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银券福利引围观 新剑网2新服全线火爆

  西山居旗下经典武侠力作《新剑网2》倾情打造3.21福利版本,万千玩家翘首以待的“银券系统”重磅上线,支持“瀚宇洪荒”等顶级装备随心兑换,玩家生存状况大幅优化,玩家游戏体验全面提升!《新剑网2》于近日开启的免费区新服“仗剑天涯”,已经迎来数万少侠激情入驻,在无数玩家的见证之下,新服人气直线飙升,如今已是全线爆棚!

新剑网2活动
新剑网2活动

  3月21日,《新剑网2》免费区华北双线“黑木崖”“仗剑天涯”新服与全新版本同步上线,当天15时的新服在开启短短数分钟之内,即有无数备战许久的玩家如潮水般涌入新服,服务器瞬间爆满,三大主城内更是摩肩接踵,人头攒动,盛况空前!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服活动齐助力,初入江湖更轻松!为了帮助初入江湖的少侠更快的适应纷争的武林,体验到《新剑网2》最畅快淋漓的副本闯关和战场PK玩法,新服“仗剑天涯”开启期间将推出六大新服活动:理财送好礼,开”金蛇狂舞包“额外赠送“理财包”;活跃送好礼,活跃度兑换奖励再升级;超级血龙丸,轻松飞升80级;超值VIP回馈,武器特效极品坐骑等你领取;冲级大挑战,勇夺榜首拿千元小米手机;御剑飞行任畅游,浴血奋战赢取限量飞剑坐骑!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因为新老侠士共同携手才可以谱写一曲动人的江湖篇章,人气新服“仗剑天涯”开放以来持续火爆,六大精彩新服活动豪情上线,丰厚奖励等你入驻参与领取,瑰丽神奇的武侠世界期待更多新鲜血液!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创意无处不在 《新武林》穿越服饰排行榜 下一篇:看我72变!《混沌帝国》变身玩法大揭秘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