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妹中国之旅!《龙之谷》群星点亮地图

  娱乐圈的甜心教主前有王心凌,后有郭书瑶,都以萌妹的形象征服了大量男性粉丝。不仅仅在娱乐圈,在生活中其实每个女孩都有机会成为甜心公主。只要选对方法,你也有机会走上甜美范儿。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正在寻找校园甜心女孩,无论你是校花还是路人甲,敢来报名你就将成为最闪亮之星。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尊享礼包

校园甜心点亮中国
校园甜心点亮中国

 

  不是春晚,不是圣诞,但全国的群星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汇集,这世界是发生了什么?!原来是《龙之谷》“校园甜心点亮中国”活动重磅登场,众多个性十足的未来新星甜心龙妹邀你一起点亮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你的家乡被点亮了吗?这已经不是一个人的力量,而是一群人的荣耀!跟随者小龙妹的脚步,与她们一起去走遍中国的大江南北。

 小龙妹
小龙妹

  迷离的夜色,璀璨的星空。繁星亮眼,一颗,两颗……越来越多的星星浮现在眼前。而最闪亮的星星永远是《龙之谷》的甜心龙妹。甜心龙妹正以自己独有的光照亮阴霾的夜空,汇聚成一道不容忽视的风景线。每个渴望能成为甜心公主的小龙妹都在行动,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最优质的游戏美女,找寻到你志同道合的战斗伙伴。

妹力指数爆表
妹力指数爆表

  哪个地区的甜心龙妹最多?哪个地区的甜心龙妹最受欢迎?除了众所周知的全国城市十大排名:江浙美女、湘妹子、重庆辣妞,究竟还有多少黑马出现?一切都未可知,只有静待结果!你身边的龙妹已经参加活动了吗?赶快为她加油鼓劲儿吧。小龙妹们的的积分排名,决定了你服务器的荣誉奖励,如果小龙妹排名靠前你就能获得惊喜大奖哦!

校园万人迷
校园万人迷

  魅力十足的小龙妹最全展示!妹力指数爆表的小龙妹最优表演!小龙妹动起来,巾帼力量将点亮全中国!将个性恣意张扬,引爆青春的能量,校园万人迷就是你!《龙之谷》新版本“沙之追忆”正在火热公测,看人龙千年绝恋,与小龙妹共走屠龙旅程!新一季天梯赛也拉开帷幕,与小龙妹切磋武艺!

  人龙情仇,千年绝恋!

  《龙之谷》新版“沙之追忆”26日登场!

  神装限时免费领,天梯PK决雌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网3》游戏愚人节大爆料 竟然五假五真 下一篇:《激战2》中文配音曝光 顶级电影配音团队加盟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