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再续传奇《抗战2》同名纪录片网站首播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抗战2》与《我的抗战2》合作以来,展开多重合作,曾于9月18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点亮我的中国心”为主题的大型发布会。纪录片《我的抗战2》与网游《抗战2》联手,以不同的感受形式承载着共同的抗战理念,逐步深入的还原抗战历史,激发中国人的爱国精神。

  中国抗战网游《抗战2》携手《我的抗战2》,抗战题材文化将在网游、纪录片、动画、电影等诸多渠道进行传播,抗战文化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出来,受众者将更深刻的解读抗战历史,更全面的汲取抗战精神。

  大型纪录片《我的抗战2》将在网站平台首播,深度解密那段真实、残酷的抗战历史。此次推出的三十集纪录片增加了平民受害者口述,以及侵华日本士兵的口述,以更开阔的视角、更多元的呈现方式展现重大历史战役,更深入的细化重大战役,以更多篇幅来解读,立体而细致的展现战争亲历者在战场上的惨烈经历。其中展现了更多珍贵的图片和记录影像。

  崔永元说:“《我的抗战2》描述战争的残酷一定比故事片和电视剧更震撼心灵。不说不行,因为那是一段真实的历史。我们无意煽动仇恨,也绝不希望简单地激起民族仇视和对立。我们想让大家知道,战争对人的残害到底有多严重影响有多久。”这表达了此次合作的共同心声。

  网游《抗战2》则是通过多人互动、以第一人称视角亲身体验抗战历史的文化产品,全面还原历史场景和历史战役,在为民除害、寻奸解密、押送俘虏、夺宝竞技、潜伏中的汉奸、林间小道剿匪、寻宝活动等任务中翔实的展现先辈们艰苦卓越的抗战经历。《抗战2》通过多人合作,全方位感受抗战世界,深刻体验抗战情怀,是回到历史、解读历史的最好平台,是深切感受民族大义的最真实战场。纪录片则是真实客观的呈现抗战历史,与网游亲手操作切身体验各具特色。

  中国抗战网游《抗战2》时间跨越整个抗战历史,雄壮而详尽的呈现不同时期的每一场壮烈战役,身处《抗战2》的世界中,尽情体验激荡的野战,惊心动魄的游击战,以及热血沸腾的军团决战。在《抗战2》的每一分钟都是酣畅淋漓的作战体验。在反攻日本的战场上,敌军会疯狂的发动一轮轮凶猛的反扑,每一位玩家都能感同身受昔日战场的艰苦卓绝,体验前所未有的磅礴战争史诗!

  纪录片首集为《淞沪会战》,此次战役是中国抗日战争中第一场重要战役,也是抗日战争中规模最大、最惨烈的战役。历时三个月,日军投入30余万人,死伤4万余人,中国军队投入75余万人,死伤30余万人。1937年8月,南京到上海的京沪公路上,20多辆重型卡车向上海方向驶去。17岁的宋锡善就在其中的一辆卡车上,他是南京炮兵学校重炮团第3营的运输兵,他们要运送的是榴弹炮和火炮。而此时的上海,已经是淹没在战火中……关注真实抗战作品,支持抗战纪录片,走进网游《抗战2》,再续抗战传奇精神!

[编辑:明白夏季后]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